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佩莱格里诺出任阿德莱德城足球总监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0-30 10:19

劲爆体育澳洲足球:当地时间10月29日,澳洲职业足球联赛阿德莱德城(Adelaide City FC)足球俱乐部宣布阿德里亚诺·佩莱格里诺被任命为阿德莱德市足球俱乐部的足球总监!

阿德里亚诺多年来一直是俱乐部熟悉的面孔,在他的新岗位上,他将负责监督高级和少年足球的方方面面。

俱乐部主席格雷格·格里芬这样说:

“我非常高兴地宣布任命阿德莱德市和甲级联赛偶像阿德里亚诺·佩莱格里诺为俱乐部足球总监。如果 Sa 足球界有一个更努力工作或更知识渊博和忠诚的足球运动员, 那么我会感到惊讶。”

“阿德里亚诺不仅为我们带来了伟大的足球知识,也为我们作为一个俱乐部如何训练和对待我们的青年和资深球员带来了公平和平衡的方法。我们都祝贺阿德里亚诺的任命,并期待着与他合作多年。”

阿德里亚诺在任命时评论道:

“我很高兴被任命为这个角色,继续我在俱乐部的时间,照顾初级和高级足球部门。”

恭喜阿德里亚诺!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