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缅甸后卫加盟 春武里新赛季防线加强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7-11 13:06

劲爆体育泰国足球:当地时间7月9日,泰国职业足球联赛春武里足球俱乐部宣布来自达叻足球俱乐部的缅甸防守球员Saw Min Tun正式加盟。

他是继 Danilo Almeida Alves、Amadou Ottara 和 Kittipong Saensanit 之后的第四位新球员。

By Saw Min Tun 已前往与车队经理 Sasit Singtothong 先生签订合同并首次亮相。昨天下午,在春武里足球场内的春武里足球俱乐部俱乐部办公室完成了签约程序。

对于Saw Min Tun来说,1992年5月20日出生,现年30岁,是东盟名额的球员。

在缅甸联赛中与Yadanarbon俱乐部和Yangkung United俱乐部进行了足球比赛,然后决定 2019 年随春武里足球俱乐部转战泰国足球,上个赛季则转战素可泰足球俱乐部和达叻足球俱乐部。

通过进入一队的领域 “白象Chao Koh”在所有项目中总共参加了23场比赛。

此外,苏敏吞也入选了缅甸国家队,自U22、U23及成年队以来,被认为是一支重要的力量,他有着代表国家队出场超过75次的纪录。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