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迈联官方宣布签下艾尔顿为主教练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0-20 16:11

劲爆体育泰国足球:当地时间10月18日,泰国职业足球联赛清迈联(Chiangmai)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任命伊斯莱顿多斯桑托斯席尔瓦为他们的新经理。

此前,Surapong Kongthep已决定辞去球队教练的职务。而是担任俱乐部的顾问。球队必须找到一位新教练。在俱乐部决定任命伊斯莱顿担任主席之前。

由这位教练 2019年带领新清莱联队夺得泰国联赛冠军,这被称为本月底白象军的正式工作。由于正在前往泰国的过程中,清迈联队决定首先指派“教练Jub”Surachai Jirasirichot 担任临时主教练。

对于清迈联队,他们已经在泰国联赛出战7场,仅获得5个联赛积分,目前排名泰国联赛倒数第1位的危机当中。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