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武里发布8月12日开始的新赛季时间表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7-11 16:11

劲爆体育泰国足球:当地时间7月8日,泰国职业足球联赛春武里足球俱乐部发布了将在8月12日开始的新赛季球队赛程相关信息。

春武里FC和BG巴吞联在第1比赛日的比赛将被推迟,因为巴吞联必须飞到2022年8月18日在日本举行的2022年亚冠联赛16强,这将进入比赛改为 2022 年 8 月 31 日。

而本赛季首场比赛(比赛日1)的赛程如下:

– 真正的曼谷联队对阵孔敬联队

– 呵叻马自达队对阵武里南联队

– 南邦队对阵 Nong Bua Pitchaya FC

– 叻丕府队对阵孟通联队

– 港务局对阵南奔勇士队

- 清莱联队对阵警察 Tero FC

- Sukhothai FC 与 PT Prachuap FC

- Chonburi FC 与 BG Pathum United

对于职业足球联赛的 2025/23 赛季计划。丰田泰国联赛(Thai League 1)首回合可点击此处下载。

注1 未来职业足球联赛的赛程可能会有变动,泰国联赛有限公司将另行通知。

注2 职业足球联赛的节目安排和对决 由泰国联盟和 GOTPRO 合作准备,组织平等。其中有重要的条件,例如

– 俱乐部必须在整个赛季中交替进行主客场比赛。

– 如果俱乐部有周中比赛 下一场比赛必须总是在周日进行。

– 必须分配给所有俱乐部在 17.00、18.00 和 19.00 进行比赛。

– 在第 30 场比赛中,所有俱乐部将在下午 6:00 进行比赛。

更多详情请查看官方网站

至于2022赛季春武里FC前5场比赛的赛程如下:

第2场比赛将于 8 月 20 日在 Bunyachinda足球场对阵 Police Tero FC。

第3场比赛将于 8 月 27 日在春武里体育场对阵武里南联队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