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吞联BG任命澳洲教练奥雷利奥出任主帅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0-20 09:38

劲爆体育泰国足球:当地时间10月18日,泰国职业足球联赛巴吞联BG(Pathum)足球俱乐部发布官方消息,球会任命澳洲教练奥雷利奥·威德玛(Aurelio Widmar)出任主帅。

这位 54 岁的澳大利亚教练说:“我很高兴再次回到这里,但实际上我觉得我还没有离开这里。因为我一直都在关注BG Pathum的工作,包括我合作过的很多教练组都还在。”

“当然,这次复出有很多地方发生了变化,无论是场上。设施得到了改善,包括从我负责的球员改变的球员。但也有一些人和我一起工作过,所以没有太多可以调整的。”

“我要再次祝贺俱乐部上赛季赢得泰国联赛冠军。我希望这个赛季将再次成为美好的一年。就像亚冠联赛小组赛那样,我想尽可能地带领球队走得更远。我希望带领球队在这两场比赛中都做到最好。”

至于威德玛,他曾在 2016 年至 2017 年期间在利奥体育场担任经理,此外还拥有负责澳大利亚国家队阿德莱德联等球队的经验。20 岁以下,澳大利亚的助理教练和新加坡 S 联赛的狮城水手队。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