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击败同城对手 纳泰收获第二阶段成果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7-21 18:14

劲爆体育巴西足球:当地时间7月17日,巴西职业足球联赛阿美利加纳泰足球俱乐部以2比1击败了索萨-PB收获了进入第阶段的理想结果。

Mecão 凭借 Wallace Pernambucano 的两个进球以 2-1 击败同名城市的 Sousa-PB 赢得了巴西锦标赛 D 级联赛的舞台,现在他将在 2019 年面对 Jacuipense-BA,折磨者 Jacuipense-BA第一次淘汰赛。

这是球队在比赛中的首次连胜。由于第三张黄牌停赛,左后卫拉斐尔·卡里奥卡将缺席在巴伊亚举行的第一场比赛,日期和时间由CBF确定,地点有待东道主确认。

在帕拉伊巴,alvirrubra 团队非常勇敢。主教练莱安德罗·塞纳(Leandro Sena)率领的球队在客场挑战了数小时,Sousa / PB 的高温,“O Marizão”体育场不规则的草坪,在比赛开始前一直在进攻端打进比分的好主队。

此后,美洲队“放下球”,开始创造更多机会,上半场有机会扳平甚至扭转比分,但在第二节前16分钟,华莱士·佩南布卡诺梅开二度时留下了情绪。

比赛以 2 比 1 的比例定义,结果保证了 RN 的骄傲通过巴西队第 3 组第二阶段第二阶段的分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