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四场热身赛 我们0比3遭到伊万查击败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7-20 09:00

劲爆体育匈牙利足球:当地时间7月17日,匈牙利职业足球联赛布达斯足球俱乐部在季前热身赛当中以0比3不敌实力强悍的伊布查。

比赛在上半场并没有取得比分上的变化,但是,对手控制了局面而我们只能疲于奔命地进行防守。对手的机会在下半场很快就出现了,在第49分钟我们就失守了。

接着,我们进行了阵容的调整,派上了突破能力更好地边锋球员,不过结果并没有达到预期。在进行到第79分钟和85分钟的时候我们连失两城。

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我们未能取得进球并丢失了三分而让对手轻松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赛后,我们的主教练巴拉兹·贝科做了比赛的评论。

我们正处于准备阶段,我想为每个人提供相同的比赛机会。因此,很明显,两半之间存在很大差异。上半场,球场上发生的大部分事情都是我们想要的。

我们打得并不差,但显然我们在使用情况上还需要改进,但我们的防守相当不错。下半场不太稳定,我换下首发也促成了这一点。

但是,我不想责备年轻人,这是团队建设过程的一部分。从这里开始,你必须为冠军赛做准备,这将会发生。我相信我们会在赛季开始时保持良好状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