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阵直接竞争对手 VLS以2比0击败ETO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4-04 17:01

劲爆体育匈牙利足球:当地时间4月4日,匈牙利职业足球联赛VLS维斯普雷姆(Practical VLS)足球俱乐部在客场对阵ETO足球学院的比赛当中以2比1拿到胜利。

占据联赛第三位的VLS维斯普雷姆(Practical VLS)造访了第28轮排名第四的ETO足球学院,并在这场激烈的对抗当中击败了对手!

东道主更好地开始了比赛:多亏了塔马斯·萨博,来自杰尔的球队在第 12 分钟占据了优势,他们在整个比赛中成功保住了这一点(半场战果:1-0)。

不过在转身之后,VLS 的表现有了很大的提升,在第 63 分钟,凭借 Gergő Dobsa 扳平比分( 1-1 )。紧接着一场精彩的比赛继续进行,似乎一场平局就要结束了。

但在爆发前的那一刻,巴科尼队可以主罚右手点球:诺伯特少校站在那里,没有失误,决定了比赛的命运(最终结果:1-2)。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