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竞足周一003 瑞典超 松兹瓦尔vs赫根 松兹瓦尔锋霸渐入佳境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9-27 16:53

 

松兹瓦尔天才中后卫转会离队

松兹瓦尔主力中后卫埃里克森在本周正式转会加盟北雪平,本赛季埃里克森已出场12次,他具备出色的传球能力,已入选了瑞典U21国家队。尽管今年只有22岁,但埃里克森职业生涯各项赛事已出场115次,经验十分丰富,他的离开或对松兹瓦尔的后防线产生一定的影响。

3轮连场破门!锋霸渐入佳境

松兹瓦尔近2轮联赛取得1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在主场2-1力克马尔默。松兹瓦尔22岁的前锋达姆斯连续3轮联赛均取得进球,状态炙手可热,在此前的10轮比赛中,达姆斯颗粒无收,如今状态渐入佳境。今年3月份才入选海地国家队的达姆斯充满斗志,他表示现在是一个好的开始。

慌了!赫根紧急召回外租门将

由于球队第二门将拉希德膝盖受伤,赫根宣布召回租借在外的布拉特伯格。这名25岁的门将在本赛季被租借到了乌齐克滕斯,迄今为止他参加了所有瑞典超甲联赛。赫根宣布终止与乌齐克滕斯的租借协议,布拉特伯格返回赫根后,将延长合同至2024赛季。据悉,布拉特伯格已经做好准备对阵松兹瓦尔。

荷甲强援!赫根中场旧将回归

赫根官方宣布古斯塔夫森时隔7年后重返球队,这名27岁的进攻中场在今年夏天与乌得勒支的合约到期,他与老东家赫根签约了3年半。在这里,古斯塔夫森将与去年夏天回到赫根的双胞胎兄弟塞缪尔团聚。古斯塔夫森近7年来一直在荷甲联赛打拼,此前还曾效力费耶诺德和罗达JC。上赛季他在乌得勒支出场22次,打进4球,有3次助攻。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