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典超情报:松兹瓦尔vs米亚尔比 主队一门继续伤缺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5-23 15:11

松兹瓦尔在X冠大流行期间曾向政府申请了临时财政补助,如今瑞典经济和区域增长署决定收回有偿支持,因为他们认为松兹瓦尔长期以来存在财务问题,并非受X冠疫情影响造成,因此松兹瓦尔需要偿还数百万美元,瑞典官方这一举措无疑将使俱乐部雪上加霜。

松兹瓦尔球迷将制作大型tifo支持球队

国际比赛周即将到来,联赛间歇前的最后一个主场,松兹瓦尔球迷协会主席表示他们将在本场比赛中展示大型横幅,给予球队支持:“我们正在计划制作一个更大的tifo,我们希望俱乐部,尤其是球员们都能从中获得力量。”

主力门将继续伤缺 松兹瓦尔已失22球

松兹瓦尔主力门将安德森(6场)继续因伤缺阵,前锋哈莱纽斯同样无缘本场比赛,球队去年的头号射手本赛季还未开张,目前松兹瓦尔8轮联赛已失22球,只打进了7球,攻防数据皆属联盟最差。

松兹瓦尔召开内部会议整顿军心

松兹瓦尔本赛季开局糟糕,俱乐部体育主管哈格布洛姆对球队的表现很不满意:“很明显,如果你输得太多,而不仅仅是因为运气不好,你就必须做出改变。”上周,俱乐部在内部会议上展开了自我批评,他们在一份声明中写道:“球队在谈话后发生了明显变化,我们有一种以前不存在的热情,并且在彼此身上找到了完全不同的力量。”

松兹瓦尔主帅面临下课危机

松兹瓦尔上轮联赛1-5惨败北雪平,8轮输7场,排名垫底,主帅阿恩斯特朗听到了下课的呼声,对此,阿恩斯特朗表示:“我知道游戏规则,或许明天就会被解雇,我对此没有任何问题。我会战斗到最后一滴血,直到有人说我不用再干。”

米亚尔比重防守 失球数联盟最少

米亚尔比本赛季开局取得了4胜2平2负,在此期间只失6球,截至目前是联盟中失球最少的球队,米亚尔比近5轮联赛仅1负,不过近期客场连续3轮不胜,球队期待本场比赛在客场有所收获,毕竟松兹瓦尔目前在主场处于2连败颓势,且他们本赛季联赛主场仅1胜。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