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佛兰宣布22/23赛季继续赞助森卡洛斯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7-31 14:58

劲爆体育哥斯达黎加足球:当地时间7月28日,哥斯达黎加职业足球联赛森卡洛斯足球俱乐部宣布获得雪佛兰2022/2023新赛季赞助续约

“在上个赛季开始的时候,国际知名汽车品牌雪佛兰开始为我们提供了强大的赞助支持!我们凭借着在哥斯达黎加甲级足球联赛的优异表现,再次获得了雪佛兰的新合同!”俱乐部官媒写到。

“事实是,我们做得很好,我们非常高兴我们想要Grupo Q,雪佛兰被公认为该地区的一家公司,支持国家足球运动员,支持当地人足球事业,我们的想法是继续增长!”

“因此,我们有一个长期的关系,不是说这是暂时的,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继续收获胜利,我们去一切”Ricardo Espinoza的话, 雪佛兰在圣卡洛斯的代表。

我们非常感谢雪佛兰继续信任我们的项目,以及在社会公益运动中提供的帮助,为受我们州自然恶劣天气影响的人们筹集食物,最近还有我们的员工将能够赢得雪佛兰Groove的运动。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