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内罗竞技vs弗拉门戈 切尔西名宿缺席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6-20 08:32

 

输球就卷铺盖?帅位危如累卵!

米内罗竞技连续4轮不胜(战绩1负3平),战绩不佳。据媒体报道,米内罗竞技高层已在考虑换帅。本战和几天后的巴西杯16强赛(首回合)的结果将成为重要参考。更有巴媒指出,本战如果输球,那么米内罗主帅安东尼奥-穆罕默德将“原地下课”。

球票售罄!主场气氛火爆!

据官方消息,本场焦点大战的球票全部售罄。米内罗竞技的主场米内罗球场总容量超过60000席。本场比赛米内罗竞技球迷有望给弗拉门戈球员制造巨大的主场压迫力。

一员主力缺阵,胜率有预兆!

本轮联赛米内罗竞技的主力阵容只缺少前腰球员萨拉霍(联赛6场1球1助攻)。这名阿根廷前腰今年出场的6场巴甲联赛,球队3胜2平1负。他没有出场的6场巴甲联赛,米内罗竞技4平1负仅胜1场。

稳固中场!两员后腰主将回归!

本轮联赛米内罗竞技无人停赛。上轮停赛的两位主力后腰贾尔(图左 联赛11场1球2助攻)与阿兰(图右 联赛9场)本战同时复出。这使得米内罗竞技的中场防守能力对比上轮联赛大大增强。

悍锋脚感刚热,本轮却因伤无缘!

弗拉门戈主力左边锋布鲁诺-亨里克(联赛8场1球2助攻)在新帅到来后状态激活,连续2轮送出助攻。但上轮联赛他在比赛第25分钟受伤,随后被换下。其伤势不轻,本轮无法赶上。这对弗拉门戈进攻打击很大。

大战前伤铁卫!“蓬蓬”不幸受伤

前切尔西中后卫+前巴西国脚的大卫-路易兹(目前效力弗拉门戈 联赛9场)上轮联赛首发登场,结果上半场就因伤被换。此番恶战米内罗竞技他因伤无法出场,这对弗拉门戈的防守实力影响巨大,客场零封难度拉高。

新帅力斩执教首胜,颓势结束!

弗拉门戈前主帅保罗-索萨因带队成绩极差,月初下课。弗拉门戈随后聘用多里瓦担任主教练。上轮联赛是他在完整准备训练课后的首场联赛,最终球队主场2比0完胜库亚巴。多里瓦拿到执教首胜,球队结束联赛3连败的颓势。这是多里瓦第3次执教弗拉门戈,回到弗拉门戈主场的他表示心情十分激动。

“强心针”!国脚级边锋来了!

弗拉门戈从葡超豪门本菲卡引进了边锋悍将埃弗顿。球员已来到里约热内卢,转会已进入最后阶段。这给全队上下以及球迷都打了“强心针”。埃弗顿现年26岁,成名于格雷米奥,是巴西边缘国脚实力。去年他代表本菲卡联赛27场打进3球助攻5次。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