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西国际vs博塔弗戈 主队14战不败战术成型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6-19 17:25

 

主帅赛前染病,本战出席存疑

据巴西媒体报道,巴西国际主教练马诺-梅内塞斯患上了流感,没有出现在赛前训练课上。本场联赛能否出现在场边也是存在疑问的。如果马诺缺席,那么巴西国际队的临场发挥必然会受到影响。

防线受创!两位后卫主力缺席

本战巴西国际后卫线有两名主力缺席。主力中后卫B-门德斯(联赛6场1助攻)因伤缺席,另外他很有可能结束租期返回科林蒂安。主力左后卫雷内(联赛首发9场)本战因伤无缘。

即将转会!大战前夕痛失铁腰

巴西国际几天前同意将球队主力后腰多拉多(联赛8场)出售给墨西哥球队圣路易斯竞技,主教练马诺也答应了此事。多拉多因即将完成转会而缺席本战。

14战不败!主帅马诺战绩彪炳!

巴西国际上轮联赛客场2-1战胜戈亚斯。主教练马诺-梅内塞斯自四月下旬上任至今14场各项赛事从未输球,战绩7胜7平。巴媒分析指出,马诺-梅内塞斯对巴西国际打法的改造十分成功,采取了更安全的盯人方式,进攻打法也更加直接。

传球美妙!强力前腰频频造球!

巴西国际前腰A-帕特里克最近个人状态出色,参与了球队最近5个进球中的4球。巴西媒体表示这名中场球员创造力十足,传球质量很高,能够主导球队进攻。

队内金靴陷转会绯闻,脚感全无!

打进5个联赛进球的博塔弗戈头号射手埃里森近期陷入转会绯闻的“泥沼”。据多家媒体报道,土耳其豪门费内巴切将会报价埃里森。埃里森之前曾连续3轮联赛破门,但最近他的状态大不如前,连续4场联赛毫无斩获,这4场联赛博塔弗戈也输了3场。

阵容不齐!中前场三主将受伤

除两名主力中卫伤停外。博塔弗戈目前伤病名单冗长,其中属于主力球员的有三人。他们是主力后腰L-奥亚马(图中球员 联赛11场)、主力前腰L-费尔南德斯(联赛7场1助攻)和主力边锋维克托-萨(联赛11场1球)。

后防重创!两位主力中卫停赛

博塔弗戈今年联赛已丢16球,在巴甲属于下游水准。本战博塔弗戈后卫线又遭沉重打击。两位主力中后卫奎斯塔(联赛10场1球1助攻)与卡努(联赛11场)本轮同时停赛。这让本就疲软的防线进一步被削弱。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