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厄瓜多尔女足 为美洲杯做充分备战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7-01 08:46

劲爆体育厄瓜多尔足球:当地时间6月28日,厄瓜多尔足球联合会发布了女子足球队为美洲杯做充分准备的介绍消息。

在本周进行的备战训练当中,主教练Emily表示,球队将会专注于与玻利维亚的比赛,这是我们在美洲杯上的第一个对手!

在训练方面,Emily认为在身体、技术、战术和心理方面,我们每一名成员都投入了非常积极的态度面对。

她总结到,每个成员都在为自己能够代表国家出战美洲杯而感到非常自豪并将会为此付出一切的努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