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美预选情报:厄瓜多尔vs阿根廷 厄瓜多尔一门缺阵!阿根廷中后场备受挑战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3-29 19:39

 

北京时间3月30日早晨7:30,世预赛南美赛区将迎来一场较量。厄瓜多尔队将在主场迎战来访的阿根廷队。两支球队都已拿到今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厄瓜多尔队最近4场比赛1负3平,表现不佳。阿根廷队尽管已经提前出线,但还是召集了球星梅西。最近阿根廷队拿下三连胜的佳绩。两队去年美洲杯交锋1场,阿根廷队在中立场3-0完胜厄瓜多尔队。厄瓜多尔队本战能否在主场完成“复仇”?

海外情报

1.阿根廷队中后场多人缺阵

阿根廷队门将E-马丁内斯、中后卫C-罗梅罗(图中球员)、中场位置的布恩迪亚以及洛塞尔索被停赛。另外后卫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因伤缺席。阿根廷队中后场的阵容深度受到了影响。

2.阿根廷队遇“福星”主裁

巴西籍主裁拉斐尔-克劳斯将吹罚本场比赛。他此前没有吹罚过厄瓜多尔国家队的比赛。今年2月阿根廷队主场迎战哥伦比亚队的比赛就是由克劳斯吹罚。最终阿根廷队1-0取胜。阿根廷队球员显然比厄瓜多尔队球员更了解这位主裁的吹罚尺度。

3.厄瓜多尔队主力门将缺席

厄瓜多尔队主力门将A-多明戈斯因伤缺席本场比赛。A-多明戈斯累计代表厄瓜多尔国家队出场63场比赛,大赛经验相当丰富。他的缺席对厄瓜多尔队的防守能力是明显的削弱。

4.F-托雷斯本战停赛

厄瓜多尔队主力中卫菲利克斯-托雷斯因累积黄牌停赛而错过本战。F-托雷斯目前效力墨超俱乐部桑托斯拉古纳。他国家队累计出场15场,打进2球并有1次助攻。厄瓜多尔队的最近11场世预赛他都是首发出战,场场打满90分钟。他的缺席对厄瓜多尔队的防守影响着实不小。

5.阿根廷队有望追平历史不败纪录

本场比赛阿根廷队如果在客场对厄瓜多尔队不败就能追平队史连续31场不败的历史纪录。1991-1993年时代,阿尔菲-巴斯勒带领阿根廷国家队创造连续31场比赛不败的战绩。这一纪录已“沉寂”近30年时间。

基本面

厄瓜多尔已经确保了预选赛小组赛出线的资格,目前积25分位列积分榜第三,本场比赛战意存疑;

阿根廷是美洲杯的卫冕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四,他们是本届卡塔尔世界杯的夺冠热门球队之一;

阿根廷的状态非常出色,球队已经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29场不败,最近的一次失利是在2019年美洲杯半决赛中不敌巴西;

阿根廷已经确保在预选赛小组赛中至少获得第二名,他们在小组赛中的失球数是第二少的;

数据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的美洲杯上,当时阿根廷3:0大获全胜;

阿根廷目前保持着对阵厄瓜多尔的四连胜;

厄瓜多尔在主场战胜阿根廷已经是12年的事情了;

伤停

厄瓜多尔:

多明格斯 主力门将 伤病未知 归期未知

阿根廷:

马丁内斯 中锋 新冠肺炎 归期未知

马丁内斯 主力门将 停赛

布恩迪亚 右边锋 停赛

罗梅罗 中后卫 停赛

洛塞尔索 中场 停赛

阿库尼亚 左后卫 伤病未知 归期未知

马丁内斯 中后卫 伤病未知 归期未知

戈麦斯 二前锋 伤病未知 归期未知

迪巴拉 二前锋 伤病未知 归期未知

伊卡尔迪 中锋 其他 归期未知

伤停解读:厄瓜多尔一号门将亚历山大·多明格斯因伤缺阵,球门面临压力。阿根廷主力门将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等四人继续停赛,贡萨洛·蒙蒂尔解禁复出,劳塔罗·马丁内斯、帕普·戈麦斯、保罗·迪巴拉等人伤缺,攻防两端受影响。

观点

厄瓜多尔上轮比赛在客场1:3不敌巴拉圭,球队遭遇连续四场不胜;阿根廷在过去的15场比赛中赢了13场,在过去的三年内保持不败。阿根廷也是唯一一支在过去五场南美区世预赛中赢得四场的球队。再结合双方历史上的交手记录综合来看,本场比赛阿根廷没有理由不再下一城。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