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竞足周四004 解放者杯 福塔雷萨vs拉普拉塔大学生 主队锋无力问题严峻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6-30 13:25

联赛垫底,福塔雷萨锋线集体低迷

本赛季福塔雷萨目前在巴甲联赛排名垫底,球队2胜4平8负仅积10分,14场比赛球队仅打进12球,6名常用前锋仅有3人收获进球,3人共计打进6球(莫伊塞斯、费尔南德斯、罗马里尼奥各进2球),锋线状态低迷对球队成绩影响大,这也是球队现在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双重打击!球队中前场均有主力伤缺

本场比赛福塔雷萨中前场各有一名主力受伤,分别是中场埃尔库莱斯(18场2球,大腿拉伤)和前锋罗布松-费尔南德斯(11场2球,膝盖受伤),两人都是在6月中旬的巴甲联赛中受伤的。

状态大好!博塞利领跑联赛射手榜

本赛季拉普拉塔大学生主力前锋毛罗-博塞利脚感火热,他在国内联赛出场16次,其中13次首发,打进12球助攻2次,进球数领跑联赛射手榜。近期他仍然保持着良好状态,6月15日他独中两元帮助球队2-1击败萨米恩托。

杯赛克星!主帅:我们很重视对手

本赛季福塔雷萨在杯赛和表现和他们在联赛垫底的表现截然不同,巴西杯球队第四轮首回合2-0击败塞阿拉占得先机,解放者杯球队小组赛6场3胜1平2负积10分力压实力不俗的智甲球队科洛科洛晋级。拉普拉塔大学生主帅泽林斯基赛前表示:“福塔雷萨是杯赛表现优秀的球队,联赛不是他们的真实水平,这场比赛我们非常重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留下核心!球队与卡斯特罗续约

拉普拉塔大学生官方宣布与中场核心卡斯特罗完成续约,双方原来的合同是在6月底到期,现在续约到了今年年底。本赛季卡斯特罗继续担任球队的中场核心,他22场比赛19次首发,打进3球助攻3次,这名乌拉圭中场的表现也得到了球队高层的认可,他在前场有着出色的进攻组织能力。

埃雷迪亚可出场,皮亚蒂因伤缺席

拉普拉塔大学生近期新签下两名球员,分别是图库曼竞技中场核心埃雷迪亚(15场1球1助)和埃尔切中场老将皮亚蒂(13场1球),本场比赛埃雷迪亚将会随队前往巴西的客场,他具备出场资格,皮亚蒂则继续留在俱乐部进行恢复训练,他的右膝伤势尚未完全恢复。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