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塔雷萨vs巴拉纳竞技 草皮太差影响发挥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6-12 16:52

 

海外情报

草皮太差!客场发挥反胜主场

福塔雷萨主场卡斯特劳球场(与塞阿拉共用)草皮问题严重。当局提议对其进行改造,希望福塔雷萨和塞阿拉暂用其他球场踢主场比赛,但被两队拒绝。值得一提的是,福塔雷萨最近6场主场比赛4平2负,反而最近5场客场赢下4场。这不得不让人怀疑是主场草皮影响了球员发挥。

发挥稳健!联赛继续“场场丢”

福塔雷萨上轮联赛主场1-1打平戈亚斯,保持了今年联赛场场丢球的纪录。目前福塔雷萨10轮联赛丢掉13球,巴甲第4多。球队在巴甲积分榜排名垫底。

队长缺阵!后防出现危机

福塔雷萨队长廷加近期接受手术,将远离赛场。廷加是球队主力中卫,今年联赛出场4场均为首发。球队另一主力中卫贝内文努托(联赛9场 均首发)上轮联赛因伤被中途换下,本战可能无法出场。如果廷加和贝内文努托同时缺阵,那么福塔雷萨的中卫实力将受到巨大削弱。

双赛吃不消!本战将轮换调整

巴拉纳竞技连续两周处于双赛节奏,三天前踢完客场的他们本轮又是踢客场,球员体能受到很大考验。主帅科拉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轮换3-4个位置。本战结束3天后巴拉纳竞技将主场对战领头羊科林蒂安,近期赛程压力着实很大。

请对人!斯科拉里让球队蒸蒸日上

巴西名帅斯科拉里五月出任巴拉纳竞技主教练,上任至今8场比赛6胜1平1负,解放者杯带队闯进16强,巴甲跃居第4名。巴媒分析认为斯科拉里的到来稳定了球员情绪,战术打法更加直接明了,出色的管理团队的能力让球队战绩扶摇直上。

铁卫亨里克停赛!防线小有隐患

巴拉纳竞技主力中卫P-亨里克本轮停赛。P-亨里克之前10场巴甲全勤,其中9场打满全场,有5场担任场上队长。他的缺席对巴拉纳竞技后防实力必然造成较大影响。

主力前锋脚感火热!然本战停赛

巴拉纳竞技主力前锋帕布罗近期脚感火热,连续2场联赛进球,上轮联赛更是1传1射带队客场3-1尤文图德。不过帕布罗上轮联赛吃到黄牌,本战累积3张黄牌停赛。他的缺席对巴拉纳竞技进攻影响巨大。福塔雷萨后卫线压力骤减。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