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美历克 我们是一支注定成为冠军的球队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7-01 08:52

劲爆体育厄瓜多尔足球:当地时间6月28日,厄瓜多尔职业足球联赛艾美历克足球俱乐部在南美自由杯16强主场与巴西明尼路以1比1握手言和。

今年 6 月 28 日,埃梅莱克将经历一场史无前例的 CONMEBOL LIBERTADORES 对阵 Atlético Mineiro 球队的比赛。

Emelec 是唯一一支晋级南北解放者队 16 强的厄瓜多尔球队。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 7-0 击败 Independiente Petrolero de Bolivia 并在 A 组中获得第二名。

在平局之后,这支“电动”队将不得不以当地人的身份首先面对来自巴西的豪门明尼路(Atlético Mineiro),并将结束主场阶段。

比赛最终以1比1握手言和,我们取得了一个非常关键的客场进球。接下来,我们将会在巴西与对手再次对决,只要保确优势,我们将会晋升8强。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