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as Eléctricas 与 Ladysoft 签署协议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7-01 08:46

劲爆体育厄瓜多尔足球:当地时间6月29日,厄瓜多尔职业足球联赛艾美历克足球俱乐部宣布了Las Eléctricas 与 Ladysoft 签署协议的消息。

“El gol de todos”是 Ladysoft 推出的新活动,旨在支持足球的包容性和多样性。

在 Capwell 体育场新闻室的官方发布会上,该品牌推出的名为“El gol de todos”的新活动的细节被披露,并正式确定赞助,以支持Club Sport 女子足球队 Emelec 的 22 名球员。

“对我们来说,强调女性在社会中的作用很重要。我们希望女性团结一致,力求在每一个行动中改变世界,改变我们的品牌宗旨。

出于这个原因,我们将传播联谊会的真实故事,特别是在体育领域,他们在这个领域几乎没有得到支持”,个人护理高级品牌经理 Juan Pablo Herrera 评论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