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恭喜姑娘们获得了联赛第2名的出色成绩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6-30 11:04

劲爆体育匈牙利足球:当地时间6月26日,匈牙利职业足球联赛布达佩斯铁路足球俱乐部对女子足球队的报道消息并恭喜她们收获了联赛亚军的出色成绩。

BVSC 的成年女子足球运动员 U14 和 U19 在本赛季也获得了两枚闪闪发光的银牌,随后是对老年组关键球员的系列采访的第二部分。

U19女队在对阵追逐者的比赛中获得银牌的主要优点是主场和客场表现平衡,因为对手洪维德和索罗克萨尔在主场表现出色——尤其是后者仅得到8分的表现令人震惊——而索尔诺克在客场表现更差,这在清算中给他施加了很大的压力。

BVSC作为一个整体的主要优点是它的稳定性,并且如果球队缺席的次数与前两轮一样多,那么球队只有在极端情况下才会低于这个水平。一年半前,教练Gábor Csapó能够说服女孩们,公司注定不仅仅是拍打机器的角色。

“到目前为止,在我的教练生涯中,我一直在与男孩打交道,两年前我得到了这支女队。这是新的,但也令人耳目一新,因为我注意到女孩们似乎想要更多的成功,并且可以更多地参与可能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因素,团队合作。

我从 1997 年开始执教,不喜欢区分我的球队。刚开始的时候,我在 Szent István,后来在 Vasas 和 REAC 也赢得了年龄组冠军,但我并没有真正衡量这方面的成功,而是看有多少人可以在以后取代他们的位置,尽可能高成年人。

我们在这里最大的优点也可能是,如果这支从小就可以一起打球长达 2-3 年的球队的核心能够发展起来,然后球员们会单独到达那里,以证明自己在更高的水平上。班级。

成功的重要环节之一是Zsófi Laczkovszki ,他在去年夏天打进了 11 个进球,并与他形影不离的女友Laura Truszka 一起来到了Vác-Deákvár队。

当时的职业领袖费伦茨·斯蒂尔( Ferenc Steer)将意外作为第一步,他将迄今为止在他们队中并肩作战的二人组带到了中间,而年轻但经验丰富的劳拉则走向了成年人,并在缺席的情况下作为去年的少年球员,Zsófi 一直在 U19 打球。

从一开始就以他的意志力和职业道德树立榜样的球员很晚才回到足球界。

“我划独木舟已经很长时间了,它为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不仅是在耐力方面,还因为我对这项运动的承诺。

我跑了一次马拉松,肩部反复受伤对我最终放下铲子起了很大作用,但作为最后的措施,我想在国家队获得欧洲锦标赛的资格,我做到了。

多亏了很多冬泳、跑步和体能训练,我的体能很好,但在足球技巧和常规方面我落后了,这在费里和劳拉接我们的时候也很重要。小时候打过基础,偷偷踢了很长时间的足球,但摔断腿后,真的很怀念很久了,只做了划独木舟。

后来,旧的反应很快就恢复了,尤其是在 Vác 度过的前四到五个月,但很好,

正如 Zsófi 当时在评估者中所说的那样,整合并不完全顺利。毕竟,去年夏天他不想换俱乐部,而他的女友劳拉·特鲁斯卡(Laura Truszka)为他指明了方向,坚持要一起完成布达佩斯的冒险。

每天进行大量训练的女士们的选择最终选择了铁路俱乐部。

“到了 10 月,我感觉自己已经加入了团队,到了冬天,我已经融入了团队。”

其他人都很好地接受了它,但我花了一段时间才适应没有劳拉在球场上的角色。更重要的是,奇怪的是,在我以前的教练之后——我从他那里得到了很多专业知识,但对我们非常努力并表扬了我们——如果我做对了,反馈就会出现在这里。

这也意味着很多,在Merci的倡议下,在他因伤缺席了几次春季赛后,我能够成为球队的队长。我认为其他人已经看到我,他们总是可以指望我,我可以上场,帮助和推动他们。

女孩们想办法说“你想要一个女孩!”的鼓励已经变得很有象征意义,但我的喊声一直很有效。

让我们看看谁组成了由 Gábor Csapó 执导的整个赛季的乐队。由于是同一个初学者,他几乎无法连续两次送他上场,让BVSC-Zugló 2021-2022 银牌框架来了。

守门员:佩特拉·阿尔马西、博罗卡·胡沙尔。后卫:Nikol Stverteczky、Dóra Petró、Zoé Ruzsányi、Ádám Melánia、Nádas Viktória Jázmin。

过滤器:Mercédesz Bottyán、Zsófia Laczkovszki、Laura Lőrincz、组织者、边锋、前锋:Nelli Forgács、Alexa Varga、Lili Csonka、Szilvia Dóczy、Bernadett Zsiga、Bettina Varga。

“我们唯一的机会是因为框架很紧,我们必须在球场上作为一个团队工作,”教练说,“如果女孩们遇到麻烦,他们只能互相依靠。

Soroksár 的比赛就是最好的例子,当时我们很早就取得了领先,不得不滑坡和爬升以保持领先,所以我们一开始只有 11 岁。

然后比赛在半小时后开始,所以有一种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生的战斗,因为匈牙利人正在等待他们的NB I球员回归,而我们最终设法摆脱了困境。”

“我记得去年,作为 Vác-Deákvár 的球员,我们与 BVSC 比赛,看看哪支球队会离最后一名更远,” Zsófi 笑着说。“看看这个发展,我认为这是一件大事,我认为这个赛季不会这么顺利。”

“例如,贝蒂在秋天离开了球门,丢掉了他的目标。有几次我为球队感到非常自豪,因为我们正在从许多困难的情况中恢复过来。”

“在 11 月到 12 月期间,我与 Gábor 的关系非常好,尤其是在我可以在冬天进入成年期之后,但我决定留在这里,一点也不后悔。”

“这对我个人也有很大帮助,因为他也是一名中场球员,他经常在场上一两声喊叫就显得很生硬,尽管我受到这种风格的激励,我把他当作一个人来看待,因为他一直自从我受伤以来,我得到了认真的支持。”

在比赛中,球队随后来到了与阿斯特拉的关键比赛,他们必须为银牌迈出最后一步。基于 10 月 7 日至 1 日,本次会议本可以轻松,但与秋季开始相比,对手还交换了 6 名加强框架的球员。

至关重要的是队长们控制住了,在角球变化结束时相对较早,Bottyán Merci 令人难以忍受的爆发并在横梁下头球,在第 80 分钟,Zsófi Laczkovszki 用仍在颤抖的元素力量轰炸了元素力量。

拍摄结束。使用顶部板条到大门。宣泄后两分钟,在主场 16 号右侧无伤大雅的情况下,这名中场球员一直处于巨大的痛苦之中,

“我原以为这一刻会发生一次,我姐姐很久以前踢过足球,她的膝盖十字韧带撕裂了,甚至在最近15年后,另一只膝盖也同样受伤,所以很不幸我是有机会这样做,但我没想到会在我只踢了一年半的足球之后这么快就发生了。”

“我摔倒在地,立刻就听到了几声噼啪声,我的膝盖顿时疼得厉害,但更多的是意识撕裂了我,这种伤势赶上了我。肯定会动手术,因为我想回来,运动是我的生活方式,我什至在移动中受伤,因为我不能坐以待毙。”

没有这样的庆祝活动,只是担心他们获得第二名的那一天,但女孩们知道他们在一年内离开了哪里。同样在比赛中,但最重要的是在心态上,球队转了 180 度,学会了战斗和胜利,尽管它不是 BVSC 的第二强框架。

毕竟,女孩们无法相信增援会来自成年队,如果有必要,他们会带来比赛。守门员问题自始至终都是一个问题,本赛季共有6人站在罚球线上,其中大部分是场上球员。

到秋季的一周开始时,大部分时间都在康复,到了春天,一个更严肃的职业医生早就将半个旅减半了,但他们让女孩们努力工作的目标已经实现,所以教练可以在赛季末的宴会上愉快地交谈并分发奖牌。

“我真的很自豪球队在没有成年球员的情况下取得了这样的成绩,让女孩们只能依靠自己,从而成为第二名。虽然我们把秋天收的比较好,但其实春天更难熬,有些人在冬天停了下来,或者刚回来打了几场比赛,几个人就受了重伤。”

“我们的对手也为我们做好了准备,经常有更多来自NB II甚至NB I的玩家,利用规则。我们最大的优势是,当我们在冬天获得第二名时,女孩们很高兴,但她们并不满足,但一直以来我都觉得她们很想要第二名,我很高兴她们做到了!”

好姑娘,恭喜获得第二名,BVSC!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