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赛第28轮 主场0比2输给了DEAC痛失3分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4-06 14:58

联赛第28轮 主场0比2输给了DEAC痛失3分

劲爆体育匈牙利足球:当地时间4月4日,匈牙利职业足球联赛埃格尔(EgerFC)足球俱乐部在联赛第28轮主场0比2不敌DEAC丢失全部3分。

比赛一开始,球队很快就连丢两球。DEAC 无情地利用了出现的机会,但随后我们的团队发现了自己并没有放弃比赛。我们也创造了局面,但遗憾的是我们没能找到进球,所以最终的结果仍然是 2-0,我们输掉了六场比赛以来的系列赛不败。

第9分钟: 阿达姆·乌伊瓦罗西右路8米处头球破门,德甲率先破门——0-1

第12分钟:德布勒森的下一个进球我们没等多久,丹尼·贝雷茨基16米处快速反击射入球门角落——0-2

埃格尔主教练评论:

-“显然,如果我们看结果,我们就会感到缺乏。” 但是恭喜 DEAC,他们带来了一个处于高档位置的团队所需要的东西。他们因为第一次获得表扬的机会而被踢出局,但恭喜我们的球队,他们也相信在这场比赛中以 2-0 的劣势可以有所收获。

-我们能够创造机会,我们能够创造局面,我们能够保持球的运转并使领奖台团队承受压力。我们需要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在更多回合中汲取力量。

-我认为没有什么比对手在开会初期就开始拖延时间,破坏比赛,然后我们可以抬起头离开而没有理由感到羞耻更大的认可。

DEAC主教练评论:

- 我们设法以一场弱的比赛获胜。前十五分钟我们决定了三分的命运,但在那之后我们打得非常糟糕。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