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伦SC:为国家联赛的匈牙利足球加油!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6-30 10:21

劲爆体育匈牙利足球:当地时间6月29日,匈牙利女子足球联赛科伦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为国家队在欧洲国家联赛主题为“匈牙利加油”的公告!

众所周知,一周前,匈牙利男子国家足球队开始在国联甲级联赛中亮相,其重要性不亚于世界冠军英格兰、意大利和德国。此前曾获得两届世锦赛银牌的匈牙利,从近年的足球历史来看,堪称该组的布谷鸟蛋。

在这场比赛当中,约有36000名儿童的呼声中抓住机遇……

根据国际联合会的规定,6 至 14 岁的儿童可以自由参加该活动,该活动原本是封闭的——当然要由成人陪同。我们俱乐部 Kelen SC 也得到了机会。

在我们的教练的陪同下,近 50 名 Kelenes 足球运动员为匈牙利队的胜利欢呼,最终以 Dominik Szoboszlai 的进球 1-0 结束。

其中,Bence Meinhardt 和 Zoltán Frigyesi 向我们讲述了男孩和女孩在国家体育场庆祝他们从未见过的胜利的经历。

我们代表整个 Kelen 家族祝 Marco Rossi 取得圆满成功!加油匈牙利人,加油凯伦!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