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竞足周三001 日职联 大阪钢巴vs广岛三箭 大阪钢巴拒绝耻辱纪录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6-29 11:49

手感稳健!核心门将发挥出色

去年联赛全勤的钢巴核心门将东口顺昭开季初期重伤,近期才伤愈复出并连续2轮首发。虽然两战都有丢球,但日媒表示东口顺昭的个人发挥相当不错,两战累计做出10次扑救,出色的发挥让这名老门将有望得到日本国家队的再次召唤。

拒绝耻辱纪录!本战务必止颓!

大阪钢巴目前联赛四连败。大阪钢巴从1998年至今24年里从未出现联赛五连败。本战大阪钢巴需要避免书写耻辱纪录。主帅片野坂知宏表示比起关心排名的情况,本战击败对手才是要关心的事情,以此表达十足的战意。

重大损失!中场猛将缺席本战

广岛三箭本轮联赛只有1名主力球员无法:主力后腰野津田岳人(联赛14场2球3助攻)。他因停赛而无缘本战。野津田岳人近来状态极佳,连续4轮联赛制造进球(2球2助攻)。因此他的停赛对广岛三箭的进攻端损失重大。

高位压迫!德帅战术造就四连胜!

广岛上轮联赛3-1客胜福冈,近3年来首次斩获J1四连胜。福冈是今年J1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却在主场被广岛射入3球。日媒分析认为,广岛三箭在德国主帅斯基贝的调教下练就了出色的高位足球打法,前场逼抢凶悍并且雷厉风行,将场上节奏带得很快。上轮联赛的上半场就比较热闹,两队各进了1球。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