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拉尔卫冕沙特职业足球联赛冠军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6-29 17:18

劲爆体育沙特足球:当地时间6月28日,沙特阿拉伯职业足球联赛希拉尔足球俱乐部取得了本赛季的卫冕冠军。

Al Hilal 以 2-1 击败 Al Faisaly,领先长期领先的 Al Ittihad 两分,后者一度以 16 分的优势领先积分榜榜首。在周一的最后一场比赛中,Al Ittihad 被 Al Baten 逼平。

Al Hilal 第 18 次赢得联赛冠军,这要归功于尼日利亚前锋 Odion Ighalo 在法赫德国王国际体育场的梅开二度。

伊哈洛在仅仅 7 分钟后首开纪录,他转换了巴西前锋迈克尔的传中,后者也在小时后 4 分钟的第二个进球中发挥了作用。

阿尔法萨利通过替补中场克莱森缩小了比分,后者在第 74 分钟头球破门。

阿尔阿赫利在与青年党0-0战平后,历史上第一次从顶级联赛降级。

2012 年亚足联冠军联赛决赛选手需要一场胜利才能保持他们继续留在顶级联赛的希望,但他们未能击败阿尔青年党,后者以 2-1 击败阿尔法塔赫的阿尔纳斯尔获得第四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