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亚预情报:沙特vs阿曼,沙特0海归布阵,欲双杀西亚兄弟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1-28 08:32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8日凌晨1点15分,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A组的一场比赛将在沙特阿曼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沙特0海归布阵!倚仗主场之利能否双杀阿曼?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沙特球员全部来自本国联赛

本期大名单中,沙特主帅勒纳尔征召了26名球员备战同阿曼队和日本队的比赛,球员全部来自沙特国内联赛,两大豪门阿尔希拉尔和阿尔纳赛尔是国脚大户,分别有8名和7名球员入选本期大名单。希拉尔的中场老将阿尔-法拉伊、阿赫利的加里布以及沙巴布门将阿尔-巴瓦尔迪均因伤落选。

2、勒纳尔期待主场作战

沙特主帅勒纳尔赛前发布会表示:“我们将面对一场重要的比赛。对手很优秀,我非常尊重,我在过去几场比赛和阿拉伯杯中密切关注着阿曼队,我非常清楚,如果我们想赢球,就必须处于最佳状态。我们都在等待明天球迷的支持,上座率一定很高,球场的氛围一定会很棒。法拉伊的缺席是一个重大损失,但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

3、两名医务工作者核酸检测呈阳性

沙特队员全部通过了赛前的核酸检测,不过队内有两名医务工作者阳性,目前已经根据当地防疫措施进行处理。

4、沙特坐拥“魔鬼主场”

本场比赛沙特阿拉伯队将坐镇阿卜杜拉国王体育城中心足球场,这也是目前西亚最大的专用足球场,可以容纳6万余名球迷。售票网站显示,目前门票基本上已售罄。

5、阿拉伯杯沙特小组出局

上月在卡塔尔进行的FIFA阿拉伯杯,二队出战的沙特阿拉伯在法国籍助理教练劳伦·博纳代的率领下小组赛1平2负只打入一球,黯然出局,这也追平了球队参加阿拉伯杯以来的最差战绩。不过参赛队员中只有5名球员有过国家队出场记录,其余球员均是首次代表国家队出赛。

6、阿曼3人新冠检测阳性

阿曼足协官方消息,国家队有三名成员新冠检测呈阳性。处于隐私保护,阿曼官方并没有透露具体球员名字,目前三人已经被隔离。

7、阿曼仅3名海归球员

主帅伊万科维奇本期大名单征召了23名球员,其中只有3名球员来自其他国家联赛,其余球员均来自国内赛场。32岁老将射手阿尔-穆克巴利是球队经验最为丰富的球员,在国家队历史出场榜高居第十名,而在历史射手榜并列排名第三。

基本面

沙特阿拉伯在世亚预12强赛B组取得5胜1平的不败战绩,积16分,以4分领先优势排名小组第1;

沙特阿拉伯近5轮世亚预有4场保持零封,其中包括对阵小组第2、3名的日本和澳大利亚;

阿曼在世亚预12强赛B组取得2胜1平3负,排名小组第4;

阿曼在世亚预12强赛首轮客场爆冷1-0战胜日本。

数据

双方世亚预首回合交锋,沙特阿拉伯客场1-0取胜;

双方近9场各项赛事交锋,各胜2场,有5场平局;

双方近5场各项赛事交锋,有4场总进球数未超过2球。

观点

沙特阿拉伯在世亚预12强赛表现出众,球队出线前景一片光明,本场比赛有望再下一城扩大领先优势。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