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莫将接手奥迪亚斯执教2022/23赛季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6-29 08:54

劲爆体育意大利足球:当地时间6月26日,意大利职业足球联赛奥迪亚斯足球俱乐部宣布由艾莫再次接手一队,他将带领球队出征2022/23赛季。

刚刚结束的冠军赛成绩,奥迪亚斯队常规赛积86分排在积分榜第二位,在意甲附加赛1/4决赛中被淘汰出局,公司坚定了信心。来自布雷西亚的教练,他正准备开始执教雷焦艾米利亚足球队的第二个赛季。

主教练艾莫的合同续签了2022-2023赛季,如果2023年6月升级到意乙,则自动续约下赛季。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