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大利卡利亚里中国市场合作在线研讨会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5-17 10:02

劲爆体育意大利足球:北京时间5月11日星期三,意大利职业足球联赛知名足球俱乐部卡利亚里确认将按计划参加与劲爆体育网联合组织的在线研讨会。

作为对中国足球发展高度认可的意大利百年知名品牌卡利亚里足球俱乐部,在经过对中国足球市场多年的了解后决定加大与中国足球同行的交流并在新的共识下形成面向未来的合作。

随着仅有四年时间就来到的2026年世界杯,中国足球如何加强和提升本土青少年培训显得格外的重要。

目前,在国家各种措施足球运动促进的措施出台后,中国足球在经历了并不愉快的2022世界杯预选赛之旅后,将会迎来一个全新的目标与期待。

过去已经成为过去,将来就在眼前!

怀揣着对新一届世界杯的梦想,中国足球再度起航。

意大利作为欧洲五大联赛之一的足球运动员职业化市场,其拥有的青少年足球培养能力无需置疑。正是这些优势与和基础,很好地把职业足球联赛推动至今历久不衰。

卡利亚里在对中国足球发展及市场的状况进行了认真分狂析和了解之后,俱乐部已经明确年度目标将会投身于中国足球青少年培养和发展的领域。

为此,卡利亚里希望在与中国足球同行的多方面交流的情况下,组织有效力量展开在青训,赛事,商业,品牌等多个维度的合作方面相关工作。

本次在线研讨会诚邀中国足球行业管理人员、专家、教练以及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及其家长参加。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