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美预选情报:哥斯达黎加尔vs美国 普利西奇上场帽子戏法!美国队出线在望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3-30 13:13

北京时间2022年3月31日9点05分,北美区世界杯预选赛迎来一场焦点战,哥斯达黎加主场迎战美国队。哥斯达黎加目前小组排名第四,只能参加洲际附加赛,如果想获得第三名直接晋级,这场打美国必须要有六个净胜球,这样就可以挤掉美国。可是现实很残酷,最近四次和美国队交手,哥斯达黎加全输了。美国这边呢,球队基本确定出线,心态放松可能打得会更好,面对强大的美国队,哥斯达黎加会创造奇迹吗?

海外情报

1.普利西奇帽子戏法!美国队世界杯出线在望

美国队长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一个帽子戏法带领美国队5-1击败了巴拿马,下一场美国队只要不输得太离谱,基本锁定了一个直接出线名额。

2.闹乌龙?美国队还没出线就开始提前庆祝了

战胜巴拿马后,美国队球员接过了一个庆祝出线的横幅开始庆祝,实际上,最后一场比赛美国队如果面对哥斯达黎加净丢球超过5个,他们就会被挤到小组第四打洲际附加赛了,当然了,出现这个比分的可能性也非常小。

3.美国多名球员回归!主帅或轮休主力

美国也有4名球员回归,再加上普利西奇和亚当斯三天打了两场,这场比赛贝尔哈特可能会轮休部分主力球员。

4.哥斯达黎加最近状态不错

哥斯达黎加过去六场五胜一平,主场四连胜也让球队锁定了洲际附加赛资格。

5.哥斯达黎加主场有优势,只输过美国一次

虽然哥斯达黎加最近四场面对美国都没拿下,球队在主场还是有优势的,历史上只输过美国一次。

基本面

这场比赛将是世预赛中北美及加勒比海赛区最后一轮比赛中的焦点战,可以确定的是,这两支球队之间至少有一张直通世界杯正赛的门票;

哥斯达黎加已经提前一轮确保小组第四的位置,如果以现在的排名结束,他们将获得参加洲际附加赛的资格;

哥斯达黎加目前距离第三的墨西哥和第二的美国都有3分之差,净胜球比墨西哥少4个,比美国少10个。因此本场比赛即便哥斯达黎加人取胜,也只会让他们在积分上与美国人持平,而由于美国队的净胜球优势很大,末轮比赛最次也能获得小组前三,从而直通世界杯。然而哥斯达黎加依然希望赢得这场比赛,毕竟末轮净胜球数超越墨西哥外加墨西哥输球发生的概率还是有的;

哥斯达黎加上轮比赛在客场2:1战胜了萨尔瓦多,取得了世预赛三连胜,并且在过去的六场比赛中赢了五场;

哥斯达黎加在主场取得世预赛四连胜;

美国上轮比赛在主场5:1大胜巴拿马,取得了过去九场比赛中的第六场胜利,士气正旺;

数据

双方最近一场交锋,美国队在主场2:1战胜哥斯达黎加;

双方近两次交锋,总进球数都至少为三球;

伤停

哥斯达黎加:

罗纳尔多·马塔利塔 左后卫 腓肠肌腱损伤 归期未知

美国:

塞尔吉诺·德斯特 右后卫 左腿肌肉受伤 四月上旬归

克里斯·理查兹 中后卫 脚伤 归期未知

布伦登·阿伦森 前腰 膝伤 归期未知

韦斯顿·麦肯尼 中场 跖骨骨折 5月23日归

马特·特纳 门将 腿伤 归期未知

布伦登·奥尔森 前腰 膝伤 归期未知

雷吉·坎农 右后卫 新冠肺炎 归期未知

伤停解读:哥斯达黎加左后卫马塔利塔受伤,将错过本场。美国队后卫德安德烈·叶德林和边锋蒂莫西·维阿解禁回归,韦斯顿·麦肯尼、塞尔吉诺·德斯特、克里斯·理查兹等人缺阵。

观点

美国队在整个预选赛的赛程中只输了两场,其中一场输给了小组头名加拿大队。美国队在过去三场比赛中有两场打进了三个或更多的进球;而与此同时,哥斯达黎加自去年10月以来在主场取得连胜,他们在第三轮比赛中只在主场输过一次。本场比赛双方都没有必要做任何保留,尤其是力争更多净胜球的哥斯达黎加。双方都擅长打进攻,本场比赛将是一场激烈的交锋,很有可能上演进球大战。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