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竞足001 西甲前瞻:巴伦西亚vs皇家贝蒂斯 贝蒂斯一门布拉沃缺阵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5-10 13:15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1日凌晨1点,西甲36轮,联赛第10的巴伦西亚主场迎战联赛第5皇家贝蒂斯,巴伦西亚已经一个多月没有赢球,后防主力伤缺不少,球队士气不高。贝蒂斯这边状态也不好,最近五场比赛也是无一胜绩,上月底国王杯点球大战才拿下巴伦西亚,此番两队联赛再次相遇,客场作战的贝蒂斯能否继续碾压巴伦西亚?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球迷喝倒彩,巴伦西亚主教练博尔达拉斯很愤怒

巴伦西亚4月份以来已经七轮不胜,战平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球迷唱歌嘲笑自己的主教练博尔达拉斯,巴伦西亚主教练对此表示非常愤怒。

2、贝蒂斯想要捡漏拿下阿森纳右后卫贝莱林

这个赛季阿森纳把贝莱林租给了贝蒂斯,贝莱林表现出色,31场比赛贡献5助攻,也帮助贝蒂斯拿到了国王杯冠军和欧洲席位,贝蒂斯对贝莱林出价500万。

3、 贝蒂斯后场核心对巴萨传闻不置可否

巴萨夏窗想要补强边后卫,贝蒂斯核心莫雷诺是他们的目标之一。莫雷诺42场比赛贡献了5球4助攻,是球队后场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

4、贝蒂斯主力门将布拉沃腿筋受伤缺席

布拉沃腿筋不适,预计月底康复,可能要错过球队本赛季剩下的比赛。39岁的布拉沃宝刀不老,上个月球队刚刚与他续签了一年合同。

5、巴伦西亚后场核心吉利亚蒙停赛缺席

22岁的吉利亚蒙上场比赛两黄一红被罚下,这场比赛禁赛无法上场,再加上保利斯塔也有伤,巴伦西亚后防有点捉襟见肘。吉利亚蒙这个赛季为球队打了37场比赛,贡献了2个进球。

基本面

巴伦西亚近6轮联赛未尝胜绩,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胜;

皇家贝蒂斯近8轮联赛输了2场,其中1场是输给了巴塞罗那,目前在积分榜排名第5;

皇家贝蒂斯近15场客场各项赛事有13场不败,期间曾取得5连胜;

皇家贝蒂斯本赛季联赛客场仅4负,客场成绩在联盟中排第3。

数据

双方近4场各项赛事交锋,皇家贝蒂斯取得2胜2平保持不败;

双方近7场各项赛事交锋,有5场总进球数达到3球或以上;

皇家贝蒂斯最近一次作客巴伦西亚,以2-0轻松取胜;

巴伦西亚自2014年以来,联赛主场对阵皇家贝蒂斯只取得过2场胜利。

观点

巴伦西亚本赛季表现欠佳,如今已彻底放飞自我,近6轮联赛未尝胜绩,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胜;皇家贝蒂斯目前在积分榜排名第5,距离第4名还差6分,而身后的皇家社会仅以2分之差虎视眈眈,皇家贝蒂斯的目标是保5争4,球队并不仅仅满足于欧联杯门票,他们擅长在客场作战,近15场客场各项赛事有13场不败,本赛季联赛客场仅4负,客场成绩在联盟中排第3,结合皇家贝蒂斯近4次对阵巴伦西亚保持不败,且上一次作客巴伦西亚,以2-0获胜的背景,此役皇家贝蒂斯有望占据上风。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