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联杯情报:泽尼特vs皇家贝蒂斯,低温加成!泽尼特不惧面对西甲黑马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2-17 11:50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8日01点45,欧联杯淘汰赛附加赛首回合将在圣彼得堡体育场开战。对阵双方为泽尼特vs皇家贝蒂斯。本场比赛最大看点为:泽尼特两个月没有参加正式比赛状态是否还在?皇家贝蒂斯远赴寒冷的俄罗斯能否保持竞技水平?

海外情报

1.泽尼特主场寒冷或有大雪

泽尼特主场位于俄罗斯的圣彼得堡,比赛当日圣彼得堡温度在-1°C左右,且很有可能下雪。而皇家贝蒂斯来自西班牙的塞维利亚,塞维利亚气候比较温暖,平均气温在15°C以上。寒冷的天气可能会对皇家贝蒂斯的竞技状态有影响。

2.泽尼特中场大将承认球队失去了比赛节奏

泽尼特中场大将库兹亚耶夫在赛前新闻发布会承认,球队因为2个月没有打正式比赛,已经失去了比赛的节奏掌控,但他表示球队会拼尽全力收获胜利。

3.佩莱格里尼:明天的目标就是胜利

皇家贝蒂斯主教练佩莱格里尼表示:“明天我们的目标就是战胜泽尼特,并最终晋级。”此前佩莱格里尼因为执教出色而与俱乐部续约到了2025年。

4.贝蒂斯中场费基尔6球6助创新高!

皇家贝蒂斯中场大将费基尔在上轮联赛面对莱万特时梅开二度,这也使得他本赛季已经打入6球并且助攻6次,为个人赛季新高,状态十分火热。

基本面

泽尼特上一场欧冠比赛是在主场3-3逼平切尔西,小组排名第3进入到欧罗巴附加赛;

泽尼特近期连续13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目前在俄超位居榜首;

泽尼特近期主场各项赛事取得6胜3平保持不败;

皇家贝蒂斯近5轮联赛取得3胜1平1负,目前西甲排名第3;

皇家贝蒂斯在欧罗巴小组赛客场不敌凯尔特人和勒沃库森,只能从费伦茨瓦罗斯身上拿分;

皇家贝蒂斯自2007年以来仅参加过2次欧洲联赛,在2014年进入到欧罗巴16强是他们的最好成绩。

数据

双方近年无交锋记录。

观点

泽尼特近期连续13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有望连续第4次获得俄超冠军,主场保持9场不败,其中主场3-3逼平切尔西,但皇家贝蒂斯毕竟是西甲本赛季不小的黑马,最近两场联赛和过往的比赛都表现出状态不错的势头,本场有望可以在客场全身而退。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