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竞足003日职 鸟栖沙岩vs川崎前锋 鸟栖周中日联杯留力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5-21 12:57

鸟栖“优秀毕业生”赢得欧联冠军

镰田大地跟随法兰克福赢得本赛季欧联杯冠军。鸟栖沙岩官方社媒也发文祝贺。镰田大地成名于鸟栖。学生时代的他很不起眼,只有鸟栖沙岩给了他职业合同。镰田大地于2017年7月离开鸟栖奔赴欧洲,目前已斩两座冠军奖杯(德国杯+欧联杯),成为鸟栖“优秀毕业生”。目前的鸟栖沙岩也是一支年轻球员较多的球队,镰田大地的成功起到了激励作用。

鸟栖无人伤病不过仍有一将缺阵

鸟栖目前没有球员存在伤病问题。周中日联杯时球队名单齐整。不过此番对战川崎前锋,还是有1名球员缺席。此人是前锋宫代大圣。他今年从川崎前锋租借加盟鸟栖沙岩,目前并未占据球队主力位置,联赛出场4场(2场首发)暂未斩获。

鸟栖周中日联杯未上主力

鸟栖沙岩周中(北京时间5月18日18:00开球)联赛杯小组赛1-1打平札幌,最终位列小组倒数第1,无缘淘汰赛。这场比赛鸟栖首发的球员绝大多数是替补。因此此番对战川崎,鸟栖主力球员体能没有受到影响。鸟栖主帅对日联杯被淘汰的结果表示遗憾,不过对年轻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

川崎左路悍将无缘本战

川崎主力左后卫登里享平因伤无缘本战。他四月中旬肌肉拉伤,据称需要休养约3个月时间。登里享平边路进攻能力强,脚下技术出众,是球队左后卫位置的绝对主力,去年联赛29场4助攻,今年联赛登场4场(3场首发)。他受伤后川崎在用佐佐木旭打首发左后卫。佐佐木旭(联赛11场1球 10场首发)的边线助攻能力远不如登里享平。

大岛僚太继续养伤

川崎后腰选手大岛僚太仍在养伤中。大岛僚太是组织型后腰球员,中场“节拍器”,凭借不错的表现多次入选日本国家队。他今年联赛出场3次(1次首发)。他的缺阵对当前赛程密集的川崎前锋着实损失不小。

宋克拉辛继续缺席

川崎本战前场位置只缺少宋克拉辛。他在四月底的亚冠比赛里受伤,预计休战6-8周时间。宋克拉辛是泰国国脚,此前在札幌冈萨多效力多年,因技术细腻、擅长盘带过人和场上十号位等原因被称作“泰国梅西”。他去年在札幌23场J1联赛取得1球6助攻的数据。今年加盟川崎后联赛出场7场均为首发,助攻1次。他的缺席让川崎进攻端失去一位撕扯对手防线的强力球员。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