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职情报:川崎前锋vs柏太阳神 川崎后防三伤号继续缺席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09 17:51

 

北京时间4月9日下午18:00,日职(J1)联赛将迎来一场较量。川崎前锋将在主场迎战柏太阳神。川崎前锋是J1卫冕冠军,新赛季暂列积分榜第2。最近2场联赛川崎1平1负连场不胜,状态需要调整。柏太阳神暂列J1第3,联赛2连胜+近4场联赛3胜1平,状态比川崎要好。上赛季川崎主场1-0轻取柏太阳神。此番交锋,川崎是否主场再次拿下3分?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1、川崎后防三伤号继续缺席

本轮川崎没有新增伤停。后卫线3名球员登里享平、车屋绅太郎和贾希尔继续缺阵。登里享平(图中球员)是主力左后卫,今年联赛出场4次(3次首发);贾希尔是上赛季主力中卫,目前因伤返回巴西,新赛季暂未出场;车屋绅太郎也是上赛季主力中后卫,也能踢边后卫。他新赛季首轮首发出场,之后因伤长期缺阵。这3名球员的缺席让川崎的防线实力受到不小的削弱。

2、柏太阳神仅缺武藤雄树

柏太阳神本战只缺少前锋武藤雄树。他今年联赛还没有出场过。武藤雄树去上赛季中途加盟柏太阳神,之前效力浦和红钻。去年加盟柏太阳神后他出场13场联赛(8场首发),没有进球,只有1次助攻。他的缺席对柏太阳神的进攻影响不是很大。

3、川崎前锋新社长就任

川崎前锋本月8日进行了股东会议,会议决定了新社长的任命。原社长藁科义弘离任,原副社长吉田明宏就任社长。这次社长调任的目的是强化球队的运营体制,追求进一步发展。本场比赛是川崎在新社长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并且是在主场进行,有一定特殊意义。

4、柏太阳神体能需要注意

日媒对柏太阳神的球员体能表示怀疑。柏太阳神2日和5日连续踢联赛,赛程密集。轮换力度比较小,因此虽然取得联赛两连胜,但球员的体能能否应付与川崎的硬仗是值得怀疑的。

5、带着胜利踢亚冠

川崎前锋和柏太阳神本战谁能取胜就能暂列积分榜第1。因此两队都有球员表达了本战的必胜宣言。川崎前锋主力中场橘田健人同时表示需要带着胜利的势头去踢亚冠比赛。注:川崎前锋本场比赛结束后下一场比赛是15日的亚冠小组赛。他们将主场迎战韩职豪门蔚山现代。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