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五竞足004西甲情报:巴列卡诺vs莱万特 法尔考有望再次出战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5-20 19:44

海外情报

1.法尔考有望再次出战

在上轮对阵1比2输给马略卡的西甲比赛中,巴列卡诺前锋法尔考(24场6球0助)时隔91天后再次登场。竞技状态出色的他,有望在本轮对阵莱万特的比赛里继续出场。

2.巴列卡诺主帅伊劳拉续约到2023年

凭借本赛季出色的带队成绩,巴列卡诺俱乐部和主帅伊劳拉续约到2023年6月。面对已经铁定降级的莱万特,心情大好的伊劳拉显然希望用一场胜利实现完美收官。

3.屋漏偏逢连夜雨,莱万特队长可能离队

由于莱万特确定降级,前锋莫拉莱斯(35场13球7助)的合约将自动解除。虽然球员本人声称愿意留队,但被瓦伦西亚等西甲劲旅看中的他有很大可能最终决定转会。这位核心队长的转会绯闻,显然会对队员们的心态造成巨大影响。

4.莱万特二门确诊X冠阳性,一门火线复出

据报道,莱万特替补门将艾托尔-费尔南德斯(15场57扑救11解围)被确诊为X冠阳性。所幸的是,此前因病缺席训练的主力门将卡德纳斯(23场68扑救25解围)有望火线复出出战巴列卡诺。

5.莱万特主帅:要赢下巴列卡诺,体面离开西甲

莱万特主帅利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要力争战胜巴列卡诺,用一场胜利体面地离开西甲”。

6.对阵老东家!科克迎莱万特告别战

租借加盟莱万特的马德里竞技后卫科克(7场1球0助)将在今年夏天重返马德里。作为租借加盟莱万特期间的最后一场比赛,科克有望出战昔日的老东家巴列卡诺。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