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王杯情报:贝蒂斯vs巴列卡诺 贝蒂斯主场优势+火力充足!客场虫难取胜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3-03 10:56

北京时间2022年3月4日4:00,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将在洛佩拉球场正式开打,皇家贝蒂斯坐镇主场迎战巴列卡诺。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半决赛首回合,皇家贝蒂斯客场2-1取胜占得先机。本场回到主场,面对客场战斗力不足且目前各项赛事五连败的巴列卡诺,皇家贝蒂斯能否顺利闯进决赛?

海外情报

1.贝蒂斯2022年进攻火力西甲第一

2022年至今,皇家贝蒂斯在14场比赛中打进30球,这一数据排在西甲第一,在欧洲五大联赛中,仅次于利物浦的31球。

2.巴列卡诺射手拉达梅尔-法尔考伤缺

巴列卡诺主帅安多尼-伊劳拉确认,中锋拉达梅尔-法尔考遭遇轻微的肌肉损伤,他将因此错过本场次回合的比赛。本赛季至今,拉达梅尔-法尔考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了23次,贡献5球。

3.巴列卡诺冲击队史首次国王杯决赛资格

在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巴列卡诺主场1-2不敌皇家贝蒂斯。虽然带着劣势前往客场征战第二回合,但巴列卡诺主帅伊劳拉透露了球队的决心,他们将为建队98年来首次进入国王杯决赛而战斗。他说道:“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动力,我们知道这有多困难,但这是一个独特的机会。”

4.巴列卡诺联赛客场战绩垫底

在过去的12场联赛客场比赛中,巴列卡诺取得1胜2平9负,仅拿到5分,输球率高达75%,是不折不扣的客场虫。

5.巴列卡诺否认将迁移主场

在被曝出拖欠马德里社区体育总局2021年的体育场租金并将被迁出巴列卡斯球场之后,巴列卡诺俱乐部发布声明予以否认。声明指出,发布未经核实信息的这种行为令人感到遗憾,巴列卡诺将继续在马德里社区发展是不容置疑的。

基本面

双方在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交锋中,皇家贝蒂斯客场2-1占得先机;

皇家贝蒂斯近13场各项赛事仅2负,获得了9胜2平,其中在欧联杯以总比分3-2淘汰圣彼得堡泽尼特晋级16强;

皇家贝蒂斯近9场主场各项赛事赢了6场;

皇家贝蒂斯本赛季26轮西甲联赛共打进48球,进球数仅次领头羊皇马(52球),目前在积分榜排名第3;

巴列卡诺近期遭遇各项赛事5连败;

巴列卡诺目前在西甲联赛处于5连败且7轮不胜的颓势,本赛季联赛客场仅1胜。

数据

双方近10场各项赛事交锋,皇家贝蒂斯取得4胜5平仅1负,有8场两端均有入球;

皇家贝蒂斯近2次坐镇主场对阵巴列卡诺取得连胜,且保持4场不败。

观点

皇家贝蒂斯本赛季可谓顺风顺水,在联赛力压众多强敌排名第3、欧联杯挺进16强,如今距离国王杯决赛也仅一步之遥,而巴列卡诺目前各项赛事遭遇5连败,且在联赛7轮不胜的危机下,恐怕对国王杯翻盘已提不起兴趣,皇家贝蒂斯近2次在主场对阵巴列卡诺取得连胜且保持4场不败,本场比赛再下一城或不在话下。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