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四竞足001英超情报:埃弗顿vs水晶宫 太妃糖主场氛围为保级打气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5-19 13:27

海外情报

1.埃弗顿可能有六名球员缺阵

球队第二得分手汤森(27场7球4助攻)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德尔夫肌肉拉伤,后场主力米纳(14场1球)和戈弗雷(27场)也是有伤在身出战存疑,再加上上一轮红牌停赛的布兰斯维特和龙东,埃弗顿替补席估计只能上预备队球员凑数。

2.埃弗顿两员大将回归

埃弗顿主力中卫迈克尔-基恩和中场替补范德贝克伤愈归队。迈克尔-基恩这个赛季为球队出场36次,贡献了2球2助攻,是球队出场最多和参与进球数最多的后卫。范德贝克受伤病影响出场次数不多,冬窗加盟太妃糖以来只打了6场比赛。

3.兰帕德的激情让有些球员不知所措

兰帕德强调强度和激情,不过把握不好火候就容易慌乱,上场比赛情绪失控导致埃弗顿有两名球员被罚下,兰帕德的下一个任务是让球员们学会管控自己的情绪。目前来看兰帕德的激情还是利大于弊,埃弗顿过去7场比赛抢到11分暂时摆脱了保级纠缠,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拿到两分就基本可以上岸。

4.水晶宫助攻王赛季报销

水晶宫中场主力迈克尔-奥利赛脚伤缺席,赛季无缘再次出战。奥利赛这个赛季为球队出场31次,贡献了4球8助攻,是球队的助攻王。

5.维埃拉承认埃弗顿的主场比较难打

水晶宫主帅维埃拉表示埃弗顿球迷很狂热,来到这里打比赛会有一定压力,但是水晶宫会拿出自己最好的水平迎接这个挑战。埃弗顿主场本来就不好打,陷入保级争夺后,太妃糖球迷再次团结了起来,最近几个主场比赛古迪逊公园球场气氛火爆,埃弗顿为此还更改了入场大巴的线路。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