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总杯情报:切尔西vs水晶宫 水晶宫中场大将缺席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17 14:59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7日23点30分,足总杯半决赛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切尔西vs水晶宫。切尔西目前排名英超联赛积分榜第3位,水晶宫目前排名英超联赛积分榜第13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英足总放宽限制,切尔西球迷可以入场观看比赛,蓝军能否在球迷的助威下顺利晋级?水晶宫中场大将因回避条款无法出战,本场比赛球队中前场会不会受到巨大影响?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 图赫尔:希望新老板可以投资青训

切尔西主教练图赫尔表示,希望新老板不要只顾着在转会市场壕购,可以继续投资青训,因为目前球队的主力球员芒特、里斯-詹姆斯都是从青训里出来的。据悉,下周将揭晓切尔西的新老板。

2、 水晶宫主力中场因回避条款,无法参加比赛

水晶宫中场球员加拉格尔(32场8球5助)因为是切尔西租借到水晶宫的,所以拥有回避条款,本场比赛加拉格尔不得出战面对母队切尔西。他是水晶宫队内的二号得分手和助攻手,他的缺阵对于水晶宫中前场的进攻来说影响很大。

3、 图赫尔:卢卡库需要向维尔纳学习

在谈到队内状态不佳的前锋卢卡库(39场12球)时,图赫尔表示,他需要学习状态回暖的维尔纳(31场10球5助),要有耐心,好好训练。维尔纳在经历了一个赛季的低迷之后,最近2场比赛为切尔西打入了3球。但卢卡库却逐渐远离了首发地位。

4、 切尔西队长去意已决,希望俱乐部放人

此前,切尔西主教练图赫尔表示已经激活了阿兹皮利奎塔在合同中续约一年的选项,但这名切尔西队长并不想留在俱乐部。每日体育报称,他已经与巴萨达成协议,希望切尔西放他离开。

5、 切尔西球迷被允许前往温布利观看半决赛

此前因为受到制裁,英足总不允许切尔西出售门票,但考虑到足总杯的热度,英足总现在允许切尔西向球迷出售本场比赛的门票,切尔西球迷可以前往温布利大球场观看本场比赛。

基本面

本场比赛获胜的一方将进入足总杯的决赛,与利物浦争夺本项锦标赛的冠军;

切尔西在周中的欧冠淘汰赛次回合中作客伯纳乌球场先发制人,但在比赛后半程连续丢球,最终以4:5的总比分遭皇马淘汰,无缘欧冠四强;

切尔西之前也闯进了本赛季联赛杯的决赛,但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不敌利物浦,无缘冠军;

因此,足总杯对于切尔西则显得至关重要,这很可能是蓝军本赛季最后一次赢得奖杯的机会;

水晶宫上轮联赛在客场1:2不敌莱斯特城,但在此之前,水晶宫各项赛事取得7场不败,这其中包括主场3:0大胜阿森纳和0:0逼平曼城,展现出不俗的实力;

数据

切尔西在与水晶宫的最近9次交锋中保持不败,战绩为8胜1平;

切尔西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双杀水晶宫;

观点

双方在本赛季联赛中的两场交锋,切尔西共打入4球。切尔西在上轮联赛客场6:0大胜南安普敦,火力有保证;而水晶宫近3场比赛场均总进球数也高达3.3球。因此,本场比赛不妨博大比分。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