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四竞足003英超情报:切尔西vs莱切斯特城 哈弗茨和芒特愈发默契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5-19 13:13

海外情报

1.切尔西伤病太多状态不稳

克里斯滕森(34场2球1助攻)因为个人事务缺席,科瓦契奇(44场2球6助攻)、哈弗茨(45场13球5助攻)、维尔纳(37场11球6助攻)都有伤在身,奥多伊(28场3球5助攻)和大伤的奇尔韦尔(12场3球1助攻)下赛季才能复出。这么多主要球员缺阵,蓝军最近发挥也不好,最近7场比赛只赢了两场。

2.哈弗茨和芒特默契度越来越高

上赛季有人说哈弗茨是水货,这个赛季22岁的德国小将证明了自己,和同龄人芒特场上越来越默契,哈弗茨进攻端的作用也愈发明显。哈弗茨这个赛季为球队出场45次贡献了13个进球5个助攻,和芒特并列球队第二得分手。

3.阿斯皮利奎塔想要切尔西免费放人

切尔西队长阿斯皮利奎塔想要加盟巴萨,但是切尔西激活了蓝军队长的一年续约选项,切尔西是否愿意免费放功勋队长离队还是个疑问。阿斯皮利奎塔这个赛季为球队打了45场比赛,贡献了3球3助攻,是球队的后防主力之一。

4.图赫尔准备重建切尔西

图赫尔表示,有信心在夏窗重建切尔西,打造一支全新的争冠之师。切尔西夏窗注定要大换血,单单后防线上可能有四名主力球员离队,在新老板的支持下,图赫尔不但要重塑后防线,锋线问题也不少,这个夏窗图赫尔估计会比较忙。

5.狐狸城中场主力可能膝伤缺席

莱切斯特城中场主力蒂勒曼斯膝盖受伤,可能缺席与蓝军一战。蒂勒曼斯这个赛季为球队出场49次贡献了7球5助攻。虽然这个赛季表现一般,拒绝续约的蒂勒曼斯和阿森纳传闻不断。

6.小舒梅切尔可能夏窗离开狐狸城

现年35岁的莱切斯特城主力门将小舒梅切尔可能夏窗离开狐狸城,罗杰斯有意布莱顿门将罗伯特-桑切斯。小舒梅切尔这个赛季为球队出场51场贡献了159次扑救,过去四个赛季连续149场英超首发也是英超第六长的连续首发记录。

7.罗杰斯认为切尔西是英超最难打的对手

罗杰斯认为对狐狸城来说,切尔西是最难对付的对手。两队首回合交手时,蓝军在客场3-0大胜莱切斯特城,罗杰斯说当时的切尔西表现得比曼城和利物浦都更强势,不过,伤病太多让切尔西这个赛季没有发挥出真正的实力。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