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情报:伯恩利vs阿斯顿维拉 维拉伤病问题严重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5-07 13:56

北京时间2022年5月7日22点,英超36轮,联赛第16的伯恩利主场迎战联赛13名阿斯顿维拉,伯恩利换帅如换刀,杰克逊接手后球队三胜一平逃离了降级区,球队士气也今非昔比。阿斯顿维拉近况不佳,过去六场比赛只拿下了一场,面对急于上岸的伯恩利,维拉将士能否一战?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杰拉德否认传言:孔萨对维拉很重要

这个赛季孔萨表现不太稳定,上周还坐上了替补席,有传言说杰拉德要清洗这名中卫,杰拉德否认有这个想法。孔萨这个赛季为球队打了28场,贡献了2球。

2、维拉门将马丁内斯表示会留在欧洲帮助维拉继续前进

有阿根廷媒体问维拉门将马丁内斯是否愿意回独立队踢球,马丁内斯表示自己在欧洲还有梦想,暂时没考虑这个问题。马丁内斯加盟维拉后就成为了球队后防的重要一环,今年1月份刚刚与维拉续签了五年合同。

3、 维拉主帅杰拉德表示球队伤病问题严重

前锋利昂-贝利和后卫豪斯因伤缺阵,中场核心拉姆齐训练中受伤出战也是个疑问,好消息是中场替补桑松可以复出。

4、杰拉德承认维拉这个赛季本应表现得更好

杰拉德接手球队之后维拉一度六场比赛拿下四场让人眼前一亮,不过这支球队的稳定性太差,球队目前只能处于联赛中下游,杰拉德对球队目前的位置也不满意。

5、伯恩利伤病较多,不过与利兹联拉开差距是他们的主要目标

伯恩利核心本-米和韦斯特伍德伤缺,杰伊-罗德里格斯小腿不适,头号前锋科尔内就显得尤其重要。虽然科尔内和彼得斯都有伤在身,他们也将紧康复赶上与维拉的比赛。科尔内这个赛季为球队打了24场,贡献了7进球2助攻,和罗德里格斯并列球队头号射手。

6、伯恩利后卫塔尔科夫斯基:杰克逊改变了球队的氛围

当初伯恩利炒掉十年老帅戴奇让很多人感到惊讶,不过从青年队提拔上来的杰克逊很快稳住了局面,球队后防主力塔尔科夫斯基表示,杰克逊熟悉队员和球队的运作模式,他接手后球队的精神面貌也是焕然一新。过去四场比赛伯恩利三胜一平保持不败,英超四月最佳主帅的奖项应该非他莫属了。

基本面

伯恩利目前排名联赛第16名,处在安全区的倒数第二位,领先降级区2分;

伯恩利最近为了保级在联赛中接连获胜,基本上场场有进球;

伯恩利上轮联赛在客场2:1战胜沃特福德,取得联赛3连胜;

伯恩利最近在联赛主场也取得三连胜,这三场比赛球队总共打进6球;

维拉目前积40分位居联赛积分榜第13位,领先降级分界线8分;

维拉最近的状态比较糟糕,虽然球队上轮联赛在主场2:0战胜诺维奇,但在此之前他们连续五轮联赛未尝一胜(战绩为1平4负);

维拉在之前的18场客场比赛中有12场没有获胜;

数据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伯恩利在主场以3:2获胜;

双方过去的四场交锋中有三场产生了三个或更多的总进球;

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伯恩利主场对阵维拉的所有比赛,双方都能取得进球;

观点

伯恩利是联赛中四支近期取得三连胜的球队之一,其它三支球队分别是曼城、利物浦和阿森纳。伯恩利的主场胜率并不高,球队在本赛季的17场联赛主场比赛中仅赢了5场;与此同时,维拉近两轮联赛保持不败,已经从4连败的颓势中逐渐走了出来,状态有所提升。考虑到这些因素,预计本场比赛维拉有望在客场拿分。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