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情报:伯恩利vs狼队 伯恩利志在保级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24 11:46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4日21点,英超第34轮继续捉对厮杀,联赛倒数第三的伯恩利主场迎战英超第八的狼队。伯恩利换帅如换刀,最近两场比赛抢到了四分,和排在身前的埃弗顿只有一分差距。狼队这边最近状态稍有起色,五场比赛三胜两负稳坐第8名。两队伤员都比较多,面对誓在保级的伯恩利,狼队能否抢分成功?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伯恩利球员鼎力支持临时主帅迈克-杰克逊

伯恩利炒掉戴奇后,提拔了青年队主帅杰克逊为临时主帅,伯恩利将士对此表示支持,过去两场比赛伯恩利一胜一平,保级希望还在。

2、伯恩利主力韦斯特伍德和彼得斯因伤缺阵

韦斯特伍德是伯恩利的中场核心,29场比赛贡献了5个助攻,这次腿伤预计最快5月中旬恢复。后防大将彼得斯膝伤初愈,目前已经在进行单独训练。

3、伯恩利队长本杰明-米接近复出

本杰明-米预计下个月回归与球队合练,目前他也没闲着,加入了新教练的教练组协助管理球队。这个赛季本杰明-米为球队打了24场比赛贡献了3个进球。

4、狼队中场核心鲁本-内维斯接近复出

内维斯已经从膝伤中初步恢复,目前正在单独训练,预计5月中旬复出。内维斯这个赛季为球队打了31场比赛,贡献了4球2助攻。

5、狼队主力后卫基尔曼瘀伤缺席

基尔曼伤势不重,预计五月初归队。基尔曼这个赛季为球队打了34场比赛,贡献了1个进球。

6、狼队中场主力登东克尔病毒感染

登东克尔还在恢复中,是否能够出场暂不确定。登东克尔这个赛季为球队打了29场比赛,贡献了2球3助攻。

基本面

伯恩利是英超联赛中表现最差的球队之一,球队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三,处在降级区的上游,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距离身前的埃弗顿有1分之差;

伯恩利在本赛季的32场联赛中只赢了5场球;

伯恩利上轮联赛在主场2:0战胜南安普敦,但是他们在过去的九场比赛中有七场没有获胜;

伯恩利在之前的七场主场比赛中输掉了四场;

狼队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八,落后排名第七的西汉姆联3分,球队仍有希望获得一张下赛季欧战的门票;

狼队上轮联赛在客场0:1输给了纽卡斯尔联,但他们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赢了三场;

狼队赢得了之前八场客场比赛中的五场;

数据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狼队在主场0:0闷平伯恩利;

伯恩利近四场主场面对狼队的比赛,有三场出现了双方都有进球的情况;

伯恩利上一次在主场对阵狼队,以2:1的比分取胜;

观点

伯恩利在本赛季联赛的16场主场比赛中只赢了4场;而狼队在16场客场的比赛中有10场保持不败。考虑到这些因素以及双方的交战记录,预计本场比赛狼队的赢面要更大。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