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情报:毕尔巴鄂竞技vs巴伦西亚 毕巴力争欧战资格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5-07 15:09

北京时间2022年5月7日22点15分,西甲第35轮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毕尔巴鄂竞技vs巴伦西亚。毕尔巴鄂竞技目前排名西甲联赛积分榜第8位,巴伦西亚目前排名西甲联赛积分榜第10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毕尔巴鄂竞技力争欧战资格,能否在主场获胜?巴伦西亚队长、主力左后卫停赛,球队本场比赛能否拿分?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毕尔巴鄂竞技力争欧战资格

毕尔巴鄂竞技主力中场贝斯加(36场2球2助)表示球队会力争比赛胜利,争取挺进欧战区域。毕尔巴鄂竞技目前距离欧战区仅差1分。

2、粉碎离队谣言,巴伦西亚正与中场核心谈续约

巴伦西亚中场核心索莱尔(34场12球5助)此前深陷转会传闻,但巴伦西亚表示,双方正在谈续约合同,球员将会继续留在巴伦西亚。索莱尔本赛季发挥非常出色,他是队内的二号得分手和二号助攻手。

3、毕尔巴鄂竞技高层动荡,主教练暂缓续约

毕尔巴鄂竞技正值俱乐部新任主席选举,主教练马塞利诺暂缓与球队续约,希望等到高层确定之后再谈续约的事情。马塞利诺没有表示一定会续约,他有可能离开。

4.巴伦西亚队长被禁赛,本场比赛无法出战

巴伦西亚队长、球队主力左后卫加亚(29场2球4助)在对阵莱万特的比赛被出示红牌,本场比赛面临停赛。加亚是队内参与进球最多的后卫,他的缺阵对于巴伦西亚攻防两端都有着极大的影响。

基本面

毕尔巴鄂竞技上轮联赛在主场2-0完胜马德里竞技,取得2连胜,期间单边共打进5球,目前距离欧战区只差1分;

毕尔巴鄂竞技近10场主场各项赛事仅1负,赢了6场,有6场单边打进2球或以上;

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34轮联赛共失34球,联盟中只有3支球队比他们失球更少;

巴伦西亚上轮联赛1-1战平保级队莱万特,连续5轮不胜,目前排名第10,若想进入欧战区仅剩理论可能;

巴伦西亚近9场客场各项赛事仅2胜。

数据

双方近5场各项赛事交锋,有4场战平;

双方上一次在联赛中分出胜负,是在2年前,毕尔巴鄂竞技客场2-0完胜巴伦西亚;

毕尔巴鄂竞技近10次主场对阵巴伦西亚,仅1负。

观点

巴伦西亚本赛季发挥失常,正处于5轮不胜的颓势中,各项赛事也有6场不胜,目前在联赛积分榜只排名第10,若想进入欧战区仅剩理论可能;毕尔巴鄂竞技上轮联赛在主场2-0完胜马德里竞技,取得2连胜,近10场主场各项赛事仅1负,他们距离欧战区只差1分,球队战意毋庸置疑,本场比赛毕尔巴鄂竞技坐镇主场有信心拿下状态不佳的蝙蝠军团。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