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情报:毕尔巴鄂竞技vs赫塔费 圣马梅斯魔鬼主场冲击四连胜?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3-18 14:04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4:00,西甲第29轮先赛一场,毕尔巴鄂坐镇圣马梅斯迎战保级球队赫塔费。毕尔巴鄂近期出场取得三连胜,状态上升;赫塔费则是本赛季唯一一支客场不胜的球队。

海外情报

1.毕尔巴鄂主力中卫+中场继续缺阵

毕尔巴鄂主帅马塞利诺赛前公布了本场比赛22人大名单,主力中卫伊尼戈·马丁内斯和中场达尼·加西亚两人缺席。伊尼戈·马丁内斯是毕尔巴鄂绝对主力中卫,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28次打入4球,上轮同贝蒂斯的比赛他便因伤缺席;达尼·加西亚则是中场主力,本赛季各项赛事出战32场。

2.老将巴伦齐亚加续约一年

本周毕尔巴鄂竞技官方宣布与左后卫巴伦齐亚加续约至2023年6月30日,作为后防线重要一员,本赛季巴伦齐亚加西甲出场23次,他已经为球队效力了超过12个赛季,出场314次,2015年和2021年随队夺取超级杯冠军。

3.圣马梅斯魔鬼主场喜迎三连胜

毕尔巴鄂主场圣马梅斯素有“魔鬼主场”之称,虽然本赛季毕尔巴鄂主场战绩并不出色,但近期气势如虹,接连击败了西班牙人、皇家社会和莱万特,喜迎主场三连胜。

4.赫塔费客场至今0胜

赛季至今赫塔费已经完成了14个客场比赛,战绩为6平8负,无一胜绩,他们也是西甲唯一一支客场不胜的球队,即便排名垫底的莱万特客场都拿到过1场胜利。赫塔费同时也是本赛季西甲客场进球最少的球队,只打入7球。

5.赫塔费头号射手两轮球荒

土耳其国脚于纳尔本赛季在联赛中已经打入13球,是赫塔费第一射手,目前高居西甲射手榜第五位,球队一半的进球数都由他包办。不过近两轮联赛于纳尔都没有破门,上一次为赫塔费进球还是在联赛第26轮对阵阿拉维斯完成的梅开二度。

6.赫塔费得牌数西甲第二多

赫塔费风格比较强悍,得牌率很高,本赛季他们已经吃到过89张黄牌和5张红牌,仅次于吃牌最多的球队瓦伦西亚。

基本面

毕尔巴鄂竞技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八,需要多出7分才有资格获得欧战席位。此番对阵联赛中实力较弱的赫塔费,巴斯克雄狮渴望取得一场胜利,从而在进军欧战的路上更进一步;

毕尔巴鄂竞技上轮联赛在客场0:1输给了皇家贝蒂斯;

毕尔巴鄂竞技主场的表现可圈可点,他们在过去的六场主场比赛中赢了五场,并且在过去八场主场比赛中的五场比赛中打进了两个或更多进球;

赫塔费是西甲联赛中表现最差的球队之一,他们的丢球很多,而且他们在客场遭遇多轮不胜,乏善可陈;

赫塔费目前在联赛中积28分排名第15位,仅比降级区高出4分,保级压力不小;

赫塔菲上轮联赛在主场0:0闷平瓦伦西亚,球队遭遇五轮不胜;

赫塔费在本赛季的联赛客场中还没有赢过。更准确地说,迄今为止他们在2021-22赛季的唯一一场客场胜利是在国王杯上对阵来自低级别联赛的球队;

数据

最近一次交锋,双方在赫塔费的主场互交白卷;

毕尔巴鄂上一次主场面对赫塔费,以5:1获胜;

双方近12次交锋,毕尔巴鄂4胜6平2负,稍稍占优;

毕尔巴鄂在过去十年内主场面对赫塔费只输过一次;

观点

毕尔巴鄂最近在主场的胜率极高,近五个联赛主场取得四场胜利,唯一一场失利是1:2输给联赛领头羊皇家马德里;赫塔费仍然是本赛季唯一一支在西甲客场没有取得胜利的球队,本场比赛作客面对擅长主场作战的毕尔巴鄂,无异于以卵击石。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