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职情报:札幌冈萨多vs湘南海洋 札幌前锋小柏刚回归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29 15:35

北京时间4月29日中午12:05,J联赛将迎来一场较量。札幌冈萨多将主场迎战湘南海洋。札幌暂列J联赛第13位,湘南暂时排名倒数第2位。札幌最近3场联赛1胜1平1负,状态平平。湘南最近2场联赛1胜1平,状态有所缓和。两队去年联赛2次交锋都打出平局,本战是否继续平局?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札幌前锋小柏刚回归

札幌前锋小柏刚此前长期养伤。最近他回归训练场并完整参与全部训练。本轮联赛他复出的可能性很高。小柏刚本人表示现在身体完全没有疼痛感,希望能够出场比赛。小柏刚是札幌主力前锋,去年联赛出场30次贡献7球5助攻,今年联赛出场4次暂无斩获。他的回归对札幌进攻带来很大帮助。

2.兴梠慎三养伤中

札幌冈萨多主力前锋兴梠慎三右膝内侧半月板受伤,本月上旬接受手术,将长期远离赛场。兴梠慎三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射手,今年从浦和红钻租借而来,新赛季出场5场联赛(均为首发)打进1球。他的缺席对札幌进攻端是很大的损失。

3.札幌新总经理铃井贵之上任

受新冠疫情等因素影响,札幌冈萨多俱乐部2021年年度赤字达1918.5万日元,连续四期财政报告赤字。近期铃井贵之被任命为新任球队总经理。铃井贵之在艺能界颇有人气,拥有作家、演员和导演等多重身份。他一直是家乡球队札幌冈萨多的忠实球迷。

4.湘南边路折损两将

湘南海洋右前卫冈本拓也是老伤号,他本赛季前5轮联赛悉数首发,随后进入养伤期,本战继续缺席。湘南海洋近期又有一名边前卫受伤:左前卫高桥谅。高桥谅是球队的轮换边前卫,今年联赛出场4场,其中2场首发。

5.湘南两名中后卫出场存疑

湘南海洋中后卫山本修斗(图中球员)因伤本战出场存疑。山本修斗曾效力日本豪门鹿岛鹿角,去年加盟湘南,目前担纲主力中后卫,今年联赛出场8场(7场首发)打进1球。另外湘南另一位中后卫福岛隼斗(联赛出场2场)也因伤可能无法出战。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