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甲情报:波鸿vs比勒费尔德 客队主帅克拉默下课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5-06 17:46

北京时间2022年5月7日2点30分,德甲33轮,德甲排名12的波鸿主场迎战联赛倒数第二比勒菲尔德,波鸿打强队总是能量满满,击败过拜仁和多特这样的强敌,不过已经保级的波鸿状态起伏不定,过去三轮输掉了两场。比勒菲尔德进入三月份就没了斗志,过去八场比赛两平六负越陷越深,面对这样的比勒菲尔德,波鸿能否打出连胜?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切尔西有意免签比勒菲尔德后防主力皮珀

24岁的德国后卫皮珀身高191,夏窗可以自由身离队,切尔西主教练图赫尔对皮珀比较熟悉,有意把他带到斯坦福桥。皮珀这个赛季为球队打了28场比赛。

2.比勒菲尔德主教练克拉默下课

比勒菲尔德深陷降级区,球队也是忍无可忍炒掉了主帅克拉默,目前球队直接保级希望渺茫,比较现实的出路是挤掉两分领先的斯图加特参加保级附加赛。

3.波鸿主力后斯塔菲利德斯继续停赛

斯塔菲利德斯在对阵弗赖堡的比赛中严重犯规停赛三场,和比勒菲尔德的比赛是第三场停赛。斯塔菲利德斯这个赛季26场比赛为球队贡献了2个助攻。

4.哈兰德带帽难救主,波鸿爆冷击败多特

客战多特之前,波鸿过去三场无一胜绩没进一球,不过,在多特的主场波鸿突然爆发,4-3战胜了联赛第二名,哈兰德帽子戏法也无法扭转战局。

5.比勒菲尔德主力前锋拉斯梅膝伤缺阵

23岁的拉斯梅膝盖受伤5月底才能复出。拉斯梅这个赛季25场比赛为球队贡献了4个进球,是球队的三号得分手。

基本面

波鸿目前积39分排名联赛第12位,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波鸿上轮联赛在客场大比分4:3击败多特蒙德;

比勒菲尔德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二,深陷降级区,落后安全区末端的柏林赫塔6分,在联赛仅剩两轮比赛的情况下,球队要想完成保级已经仅剩理论上的可能;

比勒菲尔德上轮联赛在主场仅以1:1的比分战平直接保级对手柏林赫塔;

数据

比勒菲尔德在与波鸿的前四次正式交锋中取得了3胜1平的不败战绩;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比勒菲尔德在主场2:0战胜波鸿;

比勒费尔德在之前12场客场面对波鸿的比赛中仅赢了2场;

观点

比勒菲尔德已经连续九场联赛没有获胜了,战绩为2平7负;而波鸿刚刚在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中打进4球,状态上佳。综合来看,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的波鸿赢面更大。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