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情报:萨勒尼塔纳vs威尼斯 联赛保级6分战!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5-05 13:05

北京时间2022年5月6日0点,意甲第20轮补赛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萨勒尼塔纳vs威尼斯。萨勒尼塔纳目前排名意甲联赛积分榜第18位,威尼斯目前排名意甲联赛积分榜第20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萨勒尼塔纳4轮不败,球队本场比赛能否延续良好状态?威尼斯9连败跌入谷底,球队能否在这场6分战中胜出?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萨勒尼塔纳本赛季零封次数意甲垫底

萨勒尼塔纳本赛季零封次数只有2次,排名意甲垫底,零封对于萨勒尼塔纳来说非常困难。此外,萨勒尼塔纳的71粒丢球数,也冠绝意甲。

2、萨勒尼塔纳主帅:这场比赛我们会踢得很开放

萨勒尼塔纳主教练尼科拉表示,这场比赛球队将会踢得很开放,球队会在主场主动进攻。目前,萨勒尼塔纳已经4轮不败(3胜1平),本场比赛如果获胜,萨勒尼塔纳将脱离降级区。

3、6分大战,双方将争夺保级关键分

本场比赛可以说是一场6分的保级关键战,双方身为保级对手,势必会力争3分。萨勒尼塔纳获胜将脱离降级区,威尼斯获胜,则距离安全区仅差3分。

4、威尼斯临时主帅松钦遭遇开门黑

威尼斯在上周解雇了战绩不佳的主教练萨内蒂,但球队连败的脚步却没能止住。临时主帅松钦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威尼斯在客场1-2不敌尤文图斯。目前,威尼斯已经意甲9连败。

基本面

萨勒尼塔纳本赛季的整体表现令人失望,目前球队排名联赛倒数第三,处在降级区的上游,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排名第17位的卡利亚里2分,仍有机会完成保级;

萨勒尼塔纳近期状态出色,上轮联赛球队在客场1:1逼平亚特兰大,近四场联赛3胜1平保持不败;

威尼斯在本赛季的34场联赛中取得5胜7平22负的糟糕战绩,目前仅积22分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垫底;

威尼斯上轮联赛在客场1:2不敌尤文图斯,遭遇联赛9连败;

数据

萨勒尼塔纳目前保持着对阵威尼斯的四连胜;

双方在过去的三场交锋中都有进球;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萨勒尼塔纳在客场以2:1获胜;

观点

萨勒尼塔纳近期在主场的不败率很高,近6场联赛主场有5场保持不败;而威尼斯最近遭遇联赛客场五连败,一溃千里。综合来看,预计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的萨勒尼塔纳将占据上风。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