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情报:萨勒尼塔纳vs斯佩齐亚,冬窗引援11人!萨勒尼塔纳能有新气象?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2-07 16:25

北京时间2022年2月8日03:45,意甲第24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在阿雷奇球场开打,萨勒尼塔纳与斯佩齐亚将展开一场保级大战。本场最大看点就是:萨勒尼塔纳冬窗引援11人,能否在本场比赛踢出新气象?而斯佩齐亚1月份一波强势3连胜似乎宣告他们是本赛季的意甲黑马。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 冬窗动作大 萨勒尼塔纳11位新援

萨勒尼塔纳在冬窗非常活跃,一共有11位新球员在冬窗期间加盟球队,其中从谢菲尔德联队租借的中锋赖斯·穆塞特身价最高(800万欧),有望改变球队锋线乏力的现状。而斯佩齐亚方面,在冬窗的动作为零,跟主队的差异非常巨大。

2、 斯佩齐亚主帅获意甲一月最佳

斯佩齐亚主教练莫塔是意甲一月的最佳教练,期间他带领球队拿到了3胜1负的成绩,连续赢下热那亚、AC米兰和桑普多利亚,走势强劲。

3、 斯佩齐亚取得队史首个意甲三连胜

斯佩齐亚在2022年展现出极强的竞技状态,他们在1月份通过一波强势的三连胜,已经成功跳出降级区,正是这波三连胜,让球队取得队史在意甲的首个三连胜。

基本面

1)萨勒尼塔纳近10轮联赛遭遇8场失利,仅收获4分,在此过程中只打进了4球,目前在意甲积分榜积10分排名垫底;

2)萨勒尼塔纳本赛季联赛主场仅1胜,对手是排名倒数第2的热那亚;

3)斯佩齐亚近期保持联赛3连胜,近5轮有4场胜利;

4)斯佩齐亚近期取得联赛客场3连胜,其中对手包括AC米兰和那不勒斯。

数据

1)双方本赛季意甲首回合交锋,斯佩齐亚主场2-1获胜,取得各项赛事对战3连胜;

2)双方近5场各项赛事交锋,有4场总进球数均达到3球。

观点

萨勒尼塔纳本赛季在积分榜末尾苦苦挣扎,球队无力取胜,反观斯佩齐亚近期势头上扬,客场接连斩落AC米兰和那不勒斯,球队士气大振,此役作客副班长,斯佩齐亚客场守住分数。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