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K情报:全北现代vs首尔FC 历史交锋全北已获5连胜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5-05 11:55

北京时间5月5日下午12:55,K1联赛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全北现代将在主场迎战首尔FC。全北现代是韩职豪门,上赛季K1联赛冠军,新赛季暂列第4位,今年开局不甚理想。首尔FC去年K1联赛位列第9,新赛季目前暂列第7。全北现代刚结束亚冠小组赛的征程,可谓风尘仆仆,面对历史交锋已5连胜的“手下败将”首尔FC,他们依然轻易拿到3分?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本轮开始使用世界杯足球

从本轮开始,K1联赛将全面使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官方用球“Al Rihla”。这款足球是为了满足高速运动而打造,在空中保持飞行速度的能力相当突出,据称对比过往任何一届的世界杯用球的飞行速度都快。目前各支K1联赛球队都已使用“Al Rihla”进行训练。某位K联赛前锋透露这款足球弹性很好,完成射门动作后飞行速度很快,守门员扑救难度很大。

2.巴萨青训中场缺阵

全北现代主力中场白昇浩因伤无缘本战。他本赛季9场联赛均为首发,送出1次助攻。白昇浩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青训球员,在巴萨B队有过效力,去年三月底结束旅欧生涯,回国签约了全北现代。他的缺席对全北中场实力影响很大。

3.全北体能处于下风

全北上个月月底刚结束亚冠小组赛的征程。因防疫原因,全北所在小组的比赛全部被安排在越南胡志明市进行。当地的湿热气候与密集的小组赛赛程都严重消耗了全北球员体能。全北现代于本月2日返回韩国,缺乏休整备战时间。反观客队首尔FC在国内训练备战已有一周时间,球员体能状态明显会更好。

4.本战允许现场球迷应援

从本轮联赛开始,K1联赛允许现场球迷进行应援活动(如鼓掌或呼喊等)。这场全北与首尔FC的焦点大战本身现场球迷就多,届时必将营造出更有威慑力的主场气氛。全北现代队长洪正好也表示球迷的热情应援对球队会很有帮助。

5.首尔FC两员中场大将受伤

首尔FC主力中场高约翰(图中球员)因伤缺席本战。高约翰是韩国国脚实力,今年联赛7次出场6次首发,送出1记助攻。他的缺席对首尔FC中场影响很大。除此以外,首尔FC外援后腰奥斯马之前手指骨折,本战出场存疑。奥斯马本职为后腰,今年在首尔FC临时担任主力中卫,目前联赛8次出场均为首发,如果缺阵必然削弱首尔FC的后防能力。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