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蔚山中卫尹荣善租借加盟首尔FC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4 13:08

 【雷速体育】近日,首尔FC通过俱乐部SNS宣布,蔚山现代中卫尹荣善租借加盟球队,租借期为6个月。

今年31岁的尹荣善司职中卫,毕业于檀国大学的他在2010年加盟城南FC,并在同年3月与墨尔本胜利亚冠联赛中完成首秀,效力期间跟随城南FC赢得过亚冠联赛和韩国足协杯的冠军,此后他在服兵役期间效力于尚州尚武,直到上赛季加盟蔚山现代,以主力中卫的身份跟随球队获得K联赛亚军,目前在K联赛共出战235场比赛打进6球。

尹荣善还为韩国国家队出场了7次,跟随球队拿过东亚杯冠军,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尹荣善在与德国的小组赛最后一轮中打满全场,帮助球队成功战胜并零封了对手。

尹荣善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来到首尔FC,由于赛季正在进行,我会迅速融入球队并贡献自己的力量。”

K联赛转会窗将于6月25日正式开启,尹荣善也有望出战6月27日首尔FC主场迎战仁川联的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