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五竞足004葡超情报:费雷拉vs本菲卡 核心缺阵!本菲卡仍有大腿抱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5-13 14:26

海外情报

费雷拉主力前锋累积黄牌缺阵

费雷拉主力前锋泽·于尔通(41场3球2助)上一场比赛由于抱怨裁判被黄牌警告,本场比赛达到累积上限,无法出战。于尔通在联赛的初期仅是球队的替补前锋,直到联赛中期开始受启用,但进球效率并不算高。

费雷拉接受市政府致敬

费雷拉队所在的帕索斯费雷拉市已将迎来建市29周年,市政府对于费雷拉俱乐部表达了敬意,费雷拉俱乐部在足球、五人制足球、台球、电子竞技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费雷拉与主教练续约

费雷拉日前已经与主教练佩西托续约,佩西托对记者表示:“我们本赛季还没有赢过一支强队,对阵本菲卡,我们期待胜利。”

本菲卡中场核心因伤缺阵

本菲卡的中场核心拉法·席尔瓦(41场12球14助)将因伤缺阵本场比赛,拉法·席尔瓦是球队内身价第二高的球员,仅次于乌拉圭中锋达尔文·努涅斯,同时也是中场球员中身价最高的,在他缺阵的4场联赛中,球队爆冷打平了法马利考奥,还在与波尔图的强强对话中输掉比赛。

本菲卡欧冠取得突破,但联赛离梦想太遥远

本菲卡主席、前佛罗伦萨名宿鲁易·科斯塔在出席市长接待活动时说:“本赛季我们在欧冠联赛取得了突破,但是在联赛中,我们离梦想还很远。我承担本赛季的所有责任,我们将和球员、球迷、教练一起,竭尽全力实现联赛冠军的目标。”

本菲卡前锋获四月联赛最佳球员

本菲卡前锋努涅斯获联赛四月最佳球员,在四月的5场比赛中,努涅斯攻入6球并有2次助攻,这位乌拉圭中锋目前是队内身价最高的球员,乃是球队的绝对大腿。

本菲卡与欧洲最大足球数据公司合作

本菲卡与欧洲最大的足球数据公司“Genius Sports”签订合作协议,该公司将为本菲卡提供更加精确的、全方位的足球情报及数据分析。

本菲卡前锋被天价求购

本菲卡前锋努涅斯(41场34球4助)目前是欧洲足坛最炙手可热的球风,纽卡斯尔已经开价7000万欧元求购努涅斯。

基本面

费雷拉近4轮联赛未尝胜绩,其中输了2场,位居积分榜中游;

本菲卡上轮联赛0-1负于波尔图,此前3胜1平的不败势头被终结,球队目前已锁定第3名;

本菲卡近期联赛客场保持2连胜,近9场客场各项赛事赢了6场;

本菲卡本赛季33轮联赛共打进76球,是联盟中进球第2多的球队。

数据

本菲卡对阵费雷拉已取得9连胜;

双方近14场各项赛事交锋,本菲卡取得13胜1平保持不败;

费雷拉上一次战胜本菲卡还是在2015年。

观点

葡超进入最后一轮的争夺,费雷拉近4轮联赛未尝胜绩,其中输了2场,球队位居积分榜中游,属于无欲无求的状态;本菲卡上轮联赛0-1负于波尔图,眼睁睁看着对手在自己的主场完成加冕,恐怕心里并不好受,本菲卡目前已锁定第3名,获得了下赛季欧冠资格赛的参赛席位,对于本菲卡来说,本场比赛必须以胜利收官,纵观双方近年交锋,本菲卡取得13胜1平占据绝对上风,对阵费雷拉保持9连胜,本场比赛本菲卡有望顺利收获三分。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