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超情报:法马利康vs费雷拉,费雷拉两大主力攻击手缺席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1-16 19:40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7日22点30分,葡超联赛18轮一场比赛在法马利康和费雷拉之间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费雷拉两大进攻手均无法出战,来到客场的他们是否有能力全身而退?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法马利康:

1、法马利康主帅对赛程安排不满

本场比赛是法马利康在7天内的第三场比赛,球队教练鲁伊·佩德罗·席尔瓦对如此紧密的赛程安排表达了不满,他表示在新冠爆发的环境下还安排如此紧密的比赛会让球员更加疲惫。

2、主力中后卫遭遇禁赛

在上轮与贝伦人的比赛中,法马利康主力中后卫巴西人里切利(13场2球)累积5张黄牌,本场将遭遇停赛,对球队防守有一定影响。

费雷拉:

1、费雷拉中场欧斯塔基奥无视转会传闻

据报道,费雷拉中场员欧斯塔基奥(20场1球1助)一直受到葡超豪门波尔图关注,对此费雷拉主帅佩肖托表示他并未感受到球员态度的变化,欧斯塔基奥的表现仍旧非常职业,转会传闻也没有影响他的表现。

2、锋线不整困扰教练

本场比赛费雷拉最佳射手德尼尔森(24场8球1助)遭遇禁赛,而另一位前锋佩德罗(19场2球)尚未从新冠中恢复,主教练不得不改变进攻阵容,对费雷拉进攻实力影响不小。

基本面:

法马利康葡超17轮3胜6平8负积15分暂时排名第16位,上轮联赛主场1-0尼兰尼塞斯,近4场比赛1胜3平保持不败。

法马利康近期连续破门,在最近5场比赛中连续取得进球,共计打进7球,期间面对实力不俗的本菲卡还打进1球,近期进攻状态上佳。

费雷拉葡超17轮4胜5平8负积17分排名第11位,上轮联赛客场0-2不敌本菲卡,2连胜被终结。

费雷拉本赛季有6场比赛率先被对手攻破球门,成绩为1平5负,逆风球能力欠缺。

费雷拉近5轮联赛客场1胜1平3负,客场状态低迷。

观点:

费雷拉两大主力攻击手缺席,前场进攻威胁大大下滑,再加上客场虫属性,在心理上已输一半。相对而言,法马利康状态不俗,近4场保持不败,有资本在主场再下一城。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