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隆·苏亚雷斯续约阿拉祖兰斯至2026年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5-02 08:32

劲爆体育哥斯达黎加足球:当地时间5月1日,哥斯达黎加职业足球联赛阿拉祖兰斯足球俱乐部宣布与年轻新秀阿隆·苏亚雷斯续约4年。

这位 19 岁的中场球员阿隆·苏亚雷斯将他与 Liga Deportiva Alajuelense 的关系延长至 2026 年 12 月。

苏亚雷斯保证了在哥斯达黎加职业足球联赛期间,他在足球和个人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更新后的感受

我对这个机构和我得到的支持感到非常高兴,感谢那些对我很好的球迷,也感谢球员们。现在工作更多,这是一种更大的责任,我已经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

我很荣幸能在这个更衣室里赢得一队的一席之地,我从大家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我感到很自豪。

成功的关键

当我来到这里时,我在小联盟,下午我要自己训练,这帮助我提高了足球水平,在个人方面,这也帮助了我,更好地表达自己并结交朋友。

我一直渴望改进和实现我心中的目标,我的目标,这激励着我继续前进。工作总是有回报的。

几年前他住在官邸,现在他是第一师的一员

真是太好了,宿舍里的一个同事告诉我,我是一个可以追随的人,这让一个人充满动力,很高兴被告知,它有很多动力,在这里与所有同事分享小联盟,我们都认识。

当我来到这里时,我从小联盟开始,我在很远的地方看到了一线队,现在我已经赢得了一个空间,我每天起床感谢上帝并努力充分利用它。

红黑粉丝

知道自己的努力被认可很好,我总是喜欢尽力而为,感谢粉丝们!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